首年交易额突破30亿,拍机堂究竟靠什么在资本寒冬下逆势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8/193211.shtml report 3790

“8月份的时候,我想过自己可能会获奖,但没想到是一等奖特斯拉,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2018年拍机堂正式成立之后,我们便一直与拍机堂合作。由于二手手机不是标品,有拍机堂这个平台来做担保,用户对我们的产品也更加放心,同时,得益于拍机堂稳定、充足的货源,我们的二手手机品类更加齐全了!”

——拍机堂获奖商家

(获奖商家与大奖特斯拉合影)

新年伊始,爱回收旗下二手数码交易平台“拍机堂”迎来了年度大事件——2018拍机堂商家排位赛榜单揭晓!经过近1年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0位行业内头部商家,从数万名同行中脱颖而出,喜提特斯拉、奔驰E、双人境外游和百万元现金大奖……引爆国内二手数码交易市场!

(获奖商家被授予2018拍机堂全国优质商户奖牌)

商家排位赛榜单的重磅揭晓,让“拍机堂”这个爱回收旗下的新生品牌开始走入更多人的视野中。拍机堂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专注于为全球二手数码产品供需双方提供处置、标准定级和收购服务的代拍平台。不管是个人或是商家,都可以入驻签约成为拍机堂的买家或卖家,平台支持几乎所有品类的二手数码产品交易。

在2018年资本寒冬下,许多互联网公司资金链断裂、纷纷倒闭,而拍机堂却实现了从0到1、单月交易额从900万到6亿,年交易额突破30亿的逆势增长,已逐渐成为B2B二手回收行业的风向标。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行业内数万商家入驻拍机堂呢?

交易效率低、定级无标准、供需错配多等是目前二手数码市场普遍存在的弊端,而拍机堂依托爱回收多年积累打造的质检、标准定级、渠道等核心运营能力,保障平台货源足、品类全、价格优、周转快,让二手物品无需经过多层渠道的利润分配,赋能更多的商家、个人高效地交易二手物品。

凭借强大的平台优势,拍机堂的业务逐渐覆盖到二手数码交易全产业链,陆续衍生出了库存尾货分销平台“尾品汇”和高品质二手手机分销平台“小爱优品”,为市场提供更精准化的品牌服务。

不仅仅是国内市场,拍机堂已经开始通过输出标准体系和运营能力,对迪拜、迈阿密、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全球主要二手数码自由贸易市场进行布局,赋能当地合作伙伴,力求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宽泛的渠道,对全球二手数码交易产业链进行升级和改造。

2019年,拍机堂又将创造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