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门贴膜之后,京东手机现在还有膜赔付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30/193262.shtml report 4414

“贴好了,女士您检查一下。”

小杨小心翼翼地接过京东贴膜师傅递过来的手机,在掌心里翻看了一圈,非常满意地点点头:“到底是专业贴膜,果然一丝儿气泡都没有,对于我这种不会贴膜的手残党来说,你们的上门服务简直太完美了。”

小杨拿在手里的是她刚从京东买的新手机,跟以往买手机不同的是,这一次习惯性“手残”的她,还顺带下了一单上门贴膜服务——在小杨看来,这是一部新手机才能享受的待遇,而且是必须享受的待遇。因为她清楚地记得自己的上一部手机,就是因为没有第一时间贴膜,导致屏幕中央留下了永久的“强迫”小印记。这一次,既管上门维修又能上门贴膜的京东售后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

这时候,小杨想起了珠珠。

珠珠是小杨的闺蜜,从进入大学到毕业头两年,她们一直同处一个屋檐下,直到去年春天珠珠回了四川老家。珠珠有一个让人羡慕的技能包,很会贴膜。小杨记得从大学期起,她的手机膜就一直都是“男友力”十足的珠珠亲手包办的。

想到这里,小杨打开了微信对话框,希望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闺蜜,仿佛是想炫耀一下说:你看,我的手机离开了你也可以过得很好呀。

就像这对“贴膜姐妹”间的日常毒舌一样,手机那头的珠珠发来了一个鄙视的小表情:“贴膜这种事儿,还要专人帮助吗?不是自己就能搞定么!“

小杨犹豫了几秒。“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贴膜技能包,身边会贴膜的小伙伴也不会永远相伴呐。”输入完这句话,小杨心头涌上一阵莫名的酸,手机那头的珠珠也发来一个“肉麻恶心”的小表情。

其实在小杨看来,手机贴膜绝对是个技术活,作为一个专业“手残人士”,她的记忆中自己从来没有一次性成功贴膜过,偏偏除了手残不会贴膜,她还经常摔手机。要是每次都跑出去找街边贴膜,不仅麻烦价格也不便宜,更何况如今的天桥上也不像几年前有那么多贴膜师傅了;如果想要自己贴的话,每次都搞得像手机膜批发,贴一张膜需要买十张备用。所以,前几天买手机时了解到京东有上门贴膜的服务,小杨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在她看来这项服务简直就是给很多像她一样的“手残党”贴心定制的。

“行了行了,你会贴膜你了不起!”小杨给珠珠怼了回去。

谁料,这时候珠珠突然画风一转,似乎开始认真了:“其实我贴膜也不是百发百中啦,这不上个月出门手机钢化膜不小心摔碎了,我就在京东买了两张手机膜,结果贴完发现中间有个小小的气泡,本想着掀起来一点把气泡赶出来,没想到太过使劲儿,膜给压折了。然后我想着再去买两张以防万一,无意间发现京东手机针对配件品类手机膜推出‘自营手机贴膜产品贴坏包赔服务’,只要手机膜在质保期内贴坏就可以享受重新赔付新膜的售后服务,当时我就选择了这项赔付的服务,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后来还真的给我发货了。”

“哈哈哈哈,今天起你贴膜大神的形象在我这儿算是正式崩塌了!”听完珠珠的话,小杨毫不客气反手就是一句吐槽。

“可不么,现在京东上各种贴膜服务都这么方便,我靠贴膜发家致富的梦想可能是破灭了。”珠珠也顺势自嘲道。

在聊天的最后,小杨和珠珠临时做了一个决定:下个月一起去跨年,谨以此纪念6年的“贴膜姐妹花”之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