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带着三星Galaxy A8s去旅行 遇见冲绳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01/193293.shtml report 5896

这里是日本的最南端,

星盘罗列的群岛就犹如洒在太平洋上的珍珠,

古风韵味的三味线则提醒着大家琉球王国的血液,

在这个日本西南群岛里,

我们看见了东方与西方文化的碰撞,

古琉球王国与现代美利坚的融和。

这次以的旅行并没有带着沉重的单反或者是微单加几个镜头,全程一台三星Galaxy A8s以及一台备用机,对于常年旅行拍照的我来说,这样做是极其不保险的。但这就和旅行一样,前方的未知才是最让人冲动的原因。

作为一篇类游记性的文章,就不过多的去讲参数的东西,跟着我的照片,一起概览冲绳的美。

三星Galaxy A8s后置三摄是典型的代表,其主摄像头、虚化镜头以及长焦镜头。拍摄环境较暗时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结合F1.7大光圈,会保证更多光线进入,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噪点会更少,整体效果会更加明亮清晰。而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带来的人像模式,可以拍出主体清晰,背景虚化的单反级人像大片,长焦镜头能轻松捕捉到远处的风景,2倍光学变焦也能很好的将细节保留下来。(文内图片拍摄来自三星Galaxy A8s PC点击查看大图更清晰)

这里是Okinawa,

这里是冲绳。

AI拍照的概念被炒作了很久,但是绝大多数却只能算是一个“智能滤镜”,而三星则加入了智能现场优化功能——可自动检测照片环境,并针对不同的照片实时的调整白平衡、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参数优化照片,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来冲绳若不吃海鲜,等于白来一趟。三文鱼刺身口感异常清甜;冰镇刺身生虾吃起来极富弹性,滴上柠檬汁食用,味道更是一流。

在日本街头,一定会有几个自动贩卖机,日本人对自动贩卖机的依赖已经达到了一个癫狂的境地,而且里面不光卖饮料,你能想到的基本都有。

日本对于民众的安全意识培养也十分注重,安全教育更是从娃娃抓起。要知道在日本,行人闯红灯简直是少之又少(不能说没有,但基本都很遵守)。

世界的动画大国,当然是美国和日本,而两国的动画作品风格也有所不同,日本的动画以赛璐璐和喷笔绘制为主,体现的是一种唯美的风格。特点是以优美的人物造型,内涵丰富的对白及剧情吸引观众。

冲绳的长寿基因离不开独特的饮食结构。这里既保留了琉球王国的传统佳肴,也有结合本土特色的日本料理,融入冲绳食材的美式快餐更加堪称一绝。"提到冲绳的牛排屋果然还是要选88!" 其起源要追溯到1955年的美国统治时代。

美国村位于那覇市东北方向的北谷町,是基于美国风情的都市休闲城镇,也是逐日美军的主要居住区,并利用美军设施集中的特点建造了美国村。

标志性的摩天轮远远的便能映入眼帘,你一定不会错过。

各种美国各个州的车牌,在这里无论是建筑还是商店,都有着浓浓的美式风格,这里仿佛不是在日本,你已经来到繁华的美国西海岸。

日本政府规定,买正常尺寸的车辆,必须有相应的停车位的证明,而停车位价格的昂贵,迫使许多人放弃了买正常尺寸车型的想法,这就造就了K-Car的兴起。

这次简短的旅行让我看到了日本的另一面,而冲绳这个融合了多国文化的地方,也有它有趣的地方。可以说这一次的旅行三星Galaxy A8s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有了AI场景识别的加持,几乎不再需要后期调色,夜景在眩光、色彩的还原、曝光的把控都做的不错,唯一小瑕疵可能就是快门速度没有那么快,但利用这一点小瑕疵,你可以灵感乍现拍出一张不错的慢快门样张。

以上就是此次旅行的小结,这就是湛蓝的,自由的,调皮的,冲绳 Okinaw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