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惊喜 OPPO R19被曝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2/193328.shtml report 1938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2日消息     此前我们就凭借曝光的清水套猜测过OPPO新机的设计,从顶部的镂空判断可能会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

via SlashLeaks

而在近日,这个推测又再次被证实,微博@VP科技君 曝光了一张OPPO R19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可以看到新机采用了后置竖向排列的双摄,最上方为闪光灯,三环相扣一直延伸到机身背盖顶部,这也是从清水套上看探出式摄像头升降的位置。

手机正面则拥有超高的屏占比,顶部的额头和底部的下巴都极窄,并没有足以直接放置前置摄像头的空间,进一步佐证了弹出式摄像头的设计。至于背盖与清水套不太一致的部分,可能就是R19和R19 Pro的区别了。

再结合此前消息,外媒91mobiles曾曝光过OPPO R19海外版F11 Pro的宣传海报,基本设计一脉相承,不过下巴部位明显会更宽一些,整体来看重点一样放在了整机的颜值和4800W像素上,看来今年的4800W像素大战,OPPO同样是不会缺席了。

除了从海报上可以观察到的信息以外,此前已经登场的光域屏幕指纹技术因为确定了会在2019年商用,所以同样可能出现在R19新机之上,这样看来无论是看得到还是看不到的方面,OPPO都已经为我们新年后的这道大餐备好了充分的惊喜,期待值五颗星无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