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正式亮相 生而强悍后置三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8/193400.shtml report 1175

上周,vivo公布了旗下全新子品牌:iQOO,据悉该品牌将定位高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今天,在NBA全明星正赛暂停期间的腾讯演播室,iQOO手机正式亮相。

  iQOO手机品牌主色调为黄色,Slogan为“生而强悍”,从亮出的手机看,iQOO手机并不是此前网传的折叠屏,背部采用了后置三摄,而且配色上非常亮眼,在灯光的照耀下会呈现出光影流转的效果,非常漂亮。

  从品牌Slogan和骁龙855来看,iQOO手机将主打性能,拥有强悍的配置和超高的颜值,同时从背部三摄来看,iQOO手机的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

  目前,还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正面效果,从目前的曝光进度和月底的MWC推测,iQOO手机将会在3月月初发布,而在此期间,越来越多的信息将会曝光,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