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服务体验店上演温情故事 感恩回馈用户永不停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3/193507.shtml report 6797

当今科技发展速度飞快,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便利,衣食住行一个手机即可统统搞定,而出门携带的现金反而常常“无用武之地”。而在近日,在华为授权体验店内的一位父亲用一包塑料袋中的千张一元纸币感动了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员工。

温暖双向传递 与消费者共同打造华为品牌温度

当天天气十分寒冷,街上人群熙熙攘攘。华为授权服务体验店的工作人员梦雨看到了一对夫妻带着自己一双儿女推门而入,四口人脸上均带着笑意。便迅速上前询问,在与其交流之后得知用户一家是做小生意的,平日里比较忙,夫妻俩人都顾不上子女。尤其是对小女儿的安全问题也感到担忧,便想到送女儿一部手机,既可以时时联系,也算是作为新年礼物。在了解用户需求之后,梦雨为他们推荐了性价比高的畅想9,还让小女孩自己进行体验。在试用一会儿后,她表示十分喜欢,看到女儿开心满意,她的爸爸当即表示就选择这款手机。

2.jpg

在去收银台付款的时候,女孩的爸爸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零钱可能比较多,然后从包里拿出用塑料袋装着的一兜钱,全部都是一元的面额。看到此情形,体验店里的员工都被感动了,这感动中还带着一丝心疼。见此情景,梦雨二话不说先安排用户一家人坐在洽谈桌休息,然后为其端上热水。自己则和其他工作人员开始耐心的帮用户整理零钱。梦雨认为这一张张一块的钱币后面,都是父母对于子女浓厚的爱意,和不能时刻陪伴子女的歉意和柔情。而华为的产品就是他们选择表达对子女爱的最佳途径,同时这也是对华为品牌的最大认可。想到这里,虽然体验店外还是天寒地冻,但是在整理钱币的他们却觉得温暖在心底丝丝蔓延。随即梦雨向店长介绍了这一家人的情况,店长听闻之后,决定也要向他们送出华为的温暖,便将两双手套和一个保温杯送给了用户两兄妹。

3.jpg

这样的举动,也让用户十分感动,看着自己女儿拿到礼物之后开心的样子,女孩爸爸表示,以后如果再购买手机也一定会选择华为,因为华为授权体验店让他们感受到了放心和暖心。

华为产品科技便利生活 细腻服务永不停止

最近万州的华为授权体验店每天都门不停宾,许多上了岁数的叔叔阿姨纷纷前来咨询学习,原因是安装华为云闪付即可扫码1分钱乘坐公交车了。但是很多年纪大的用户,不知道到底该如何使用,因此只能到店求助,他们每个人学习都热情高涨。当聊起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时,他们说道“我们没有追赶潮流,只是不愿落伍”。

1.jpg

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工作人员张红杰还记得很多用户来的时候,甚至不知道“云闪付”的名字,只会说:“那个坐公交扫码的,能不能帮我看下”。这样的问题常常让人忍俊不禁,而每次张红杰都会耐心热情的帮助安装下载,然后一步一步的教他们如何使用。当看到用户们学会后心满意足的离开,张红杰就会有满满的幸福感,和通过华为的产品和自己的服务后,帮助用户们享受生活便利和趣味的满足感。

华为的服务一向以细腻见长。为此华为还以消费者为中心积极探索,围绕消费者满意度和品牌口碑,在华为授权体验店提出24℃服务理念,传递“热情、专业、高效、同理心”,带给顾客“购买无忧体验”和“产品享乐体验”,旨在让顾客的每一次进店经历变成温暖的回忆。秉承着这样的精神和以消费者为核心价值的华为,如何不让用户们深深信赖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