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华为客服中心用守护和关怀暖化寒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5/193523.shtml report 4295

每年春节期间总有一些温暖人心的事触动我们:踏上归家路途时维护交通的安保人员,冰天雪地清扫城市卫生的环卫工人,过了打烊时间依旧营业只为晚归人提供片刻温暖的摊贩等。他们有的或许离我们遥远,有的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还有一群人在寒冷的冬夜给一群特殊的人群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用自己的行动为温暖了人心。

大年初二的天津天寒地冻,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一天大家都沉浸在亲朋好友欢聚的欢乐中,而华为终端天津服务团队联合津城的士雷锋车队一同走进南开区万兴街三潭东里和玉泉里两个社区,为一群残障朋友送去新年的慰问,并献上温暖的服务。

华为天津服务团队为这些残障朋友们送去新年礼品并现场免费贴膜,帮助大家进行手机的保养,考虑他们的使用习惯,现场讲解手机使用技巧,以方便他们日常生活使用及闲暇娱乐消遣,深受这些大家的赞扬,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真挚的表达了对华为手机的喜爱和对华为服务的感谢。

提及这次活动,不得不谈到华为的老朋友津城的士雷锋车队,与王队长相识是在18年6月的服务日活动期间,因王队长手机故障,重要资料险些丢失,后在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技术顾问耐心帮助成功修复,也因此结缘了这支充满正能量的队伍。

这支的士雷锋车队成立于2007年6月,由津城热心出租车司机自发组建,十几年来用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群。大年初二免费接送残障人家庭回娘家的活动也已经持续了五年,今年华为终端天津服务团队参与到这项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为大家送去新年最温暖的服务。

在服务活动现场津城的士雷锋车队的王队长还将印有“雷锋头像”的红围脖赠予华为天津服务团队,王队长说:“温暖的红围脖送给最温暖的团队!感谢华为,春节假期都和用户在一起,用最温暖的心为用户送来最真诚的服务,大爱无私!”

华为终端服务致力于将每一次服务变成消费者温暖的回忆,自2017年9月起,为感恩广大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支持,华为推出了服务品牌日活动,即每月第一周的周六、周日,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保养贴膜、保外免人工费维修、开展消费者讲堂给用户科普手机使用知识和技巧等贴心服务。从2018年3月起,将服务体验日活动进行全面升级,由每月两天变为每月三天,即每月第一周的周五、周六、周日继续“真情让利,感恩回馈”,为百万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19年1月1日-2月20日,华为“智慧新春,年年有为”感恩回馈季期间,全国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对消费这赠送超过50万份感恩礼品,而在2019年农历新年,华为终端在全国957家客户服务中心春节期间坚持营业、2000多位客服在电话一端坚守,用行动保障消费者通信不受影响、守候消费者与家人难得的团圆。

许久以来服务是检阅品牌和用户之间关系的试金石,服务不仅仅限于店面,也不是简单的给予和需求的关系,而是走近每位用户的身边,倾听用户心声,用最真诚的方式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