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s满足你的全面屏幻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5/193524.shtml report 5785

由于技术的限制以及成本的制约,在现如今的手机行业中,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模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众多外观同质化的手机产品让许多消费者的兴趣缺失。尤其是在全面屏时代的今天,“只看屏幕长得一样”、“换掉logo手机通用”的手机比比皆是。

然而,三星手机在外观的设计上,一直都是“另类”。当众多厂商一味追求“大屏幕”时,三星 Galaxy Note Edge用曲面屏设计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触控体验;当众多厂商在纠结“刘海屏”时,三星Galaxy S8/S8+用震撼的全视曲面屏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当众多厂商在纠结前置摄像头如何弹出时,三星Galaxy A8s用全新的黑瞳全视品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1.png

2018年底,三星发布了首款采用屏内开孔技术的三星Galaxy A8s手机。这种开孔技术三星称之为「黑瞳全视屏」。顾名思义,三星Galaxy A8s就是在显示屏内通过特殊工艺进行开孔,从而可以使前置摄像头完美的嵌入其中。因此三星GalaxyA8s大大缩短了“额头”的宽度,使这块6.4 英寸(直角)/6.2英寸(圆角)全视屏的屏占比达到了91.56%。

2.jpeg

从技术层面讲,三星Galaxy A8s采用了“通孔”工艺进行屏内打孔,这种工艺虽然会使“黑瞳”的面积略微增加,但是带了优势却远远大于这个影响。“通孔”屏,由于打穿了影响光线的液晶层,只保留最顶层的透明玻璃,可以极大的增强前置摄像头的进光量,保证了暗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同时,“黑瞳”中隐藏的前置摄像头拥有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四倍超采样技术,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光线环境下的自拍体验。

3.jpeg

三星Galaxy A8s手机边框采用中高端手机上常见的“三明治”风格设计,金属中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盖采用了 3D 热弯玻璃,结合7.4mm的机身厚度,保证了整部手机圆润的手持握感。当然仔细观察,我们还可以发现屏幕与边框贴合度非常细腻,金属与玻璃之间的过度极为流畅。

4.png

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A8s拥有极光黑、精灵蓝、外星银三种标准配色,在2月14日情人节期间,三星又发布了两款专为女性消费群体打造的独角精灵版配色——莓什么、有点芒。为三星Galaxy A8s增添了几分可爱与活力。

5.jpeg

纤薄的机身蕴藏着不俗的配置,后置三摄实力不容小觑。其中主摄像头拥有2400万像素(F1.7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长焦镜头为1000万像素,支持两倍无损光学变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虚化镜头为500万像素支持实时背景虚化(F2.2光圈)。搭配智能场景识别,即便是摄影小白也能轻松拍出时尚大片。

6.jpeg

搭载了高通骁龙710soc的三星Galaxy A8s,办公、游戏轻松驾驭。6GB+128GB、8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34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在中度使用的情况下,也基本可以达到一天一充的水平。

7.jpeg

最为惊喜的当属2799元的售价。这个价格比同为挖孔屏的Nova4 要便宜整整300元之多。同时,新机购买还可以申领6个月的优惠换屏服务,使用手机附赠的礼品卡也可获得额外12个月延保。

2月21日凌晨,三星在美国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10e、S10、S10+。和三星Galaxy A8s一样,全新的三星Galaxy S系列同样采用了屏内开孔技术。三星使用专门定制激光切割机来切割这块屏幕,保证边缘细腻,显示效果优秀。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全面屏时代,挖孔屏将会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9年,对于三星手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三星Galaxy A8s作为先头兵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依靠其自身强大的核心技术与产业链实力,相信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创新,三星将会在中国市场重新起航。

即可前往三星盖乐世社区,感受极具视觉震撼的“黑瞳全视屏”的魅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