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AAC)力推“黑科技”,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49.shtml report 1253

2019年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巴塞罗那开幕。华为、小米等众多知名品牌携新品参展,瑞声科技(AAC)此次参展也带来了众多“黑科技”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在微型声学方面,瑞声科技(AAC)推出了新一代超线性扬声器(SLS)技术。该技术可在更小的空间里,实现更饱满的低频、更大的音量、更清澈透明的声音表现。笔者在现场听感:低音结实有力、冲击感强劲,中音宽厚、有韧性,高音清亮、有穿透力,确实会在音乐、观影、游戏等方面大幅提升听感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音频科技界大神Dirac Research在大会特别表示,Dirac结合瑞声科技(AAC)的新技术提出了最新的声音解决方案,将为众多对音质有着苛刻要求的市场领导者如劳斯莱斯、宝马、哈曼等提升声音系统的音质和聆听体验。

在光学成像方面,瑞声科技(AAC)推出了配备超广角及高达3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光学模组。该成像方案基于瑞声科技(AAC)全球独有的晶圆级玻璃(WLG)技术,具备光圈更大、厚度更薄、热稳定性更强等优越性能,令各种应用场景中的照片质量大幅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