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9.0酷炫黑科技大集合,嗨翻春节要你好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30/193255.shtml report 5774

眼瞅春节近在眼前,马上要回家过年各位是不是喜上心头呢。热心的本小编,特地搜罗了不少华为EMUI9.0中好玩又好用的硬核功能,如果你也想过个Skr又拉风的春节,在亲朋好友面前大显身手的话,这些黑科技你可不能错过,赶快速度码住,绝对不亏哦!

一、春节美食尽畅享,智慧功能好用又吸睛

春节大餐不能少,健康饮食很重要

春节期间,面对接连不断的聚会和饭局,虽然理智告诉自己要控制食欲,保持完美曲线。可心未动,手却不争气的伸向了美食。虽然饱了一时的口福,但年后减肥实在压力山大。

华为EMUI9.0【智慧视觉】化身健康小助手,可以对上百种食物的进行卡路里识别,简单一扫就能实时显示食物卡路里,让自己和家人安心过个幸福年。

春节出游用餐,外文菜单一扫就能懂

除了归乡团圆之外,和家人朋友一起出游也是近年来大热的过节方式。外出旅游,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是规划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可美食虽好,如果遇到难懂的外文菜单你要怎么破?

华为EMUI9.0智慧视觉的【AI翻译】赶快了解一下!启动智慧视觉对准待翻译的菜单,即刻获取翻译结果。悄悄告诉大家,目前该功能可支持10种常用热门语种之间的互译哦。春节出游有它加码,即使语言不通也能大快朵颐咯!

二、春节嗨玩有新招,质享假期乐淘淘

智慧能力全升级,假期趣拍新体验

阖家团圆之际,趣事好景在前,总会习惯性地记录留念。可以往拍照、录视频的方式太过单一和平凡,春节喜迎新气象,拍照也要有新花样!

【趣AR】功能,为照片或视频中的自己和朋友,加上丰富的动态贴纸,添加爱心、雪花或雷电等特殊背景效果,让照片更加灵动有趣。

不仅如此,【趣AR】还能根据合适场景选择3D Qmoji,让萌宠跟随你的脸部表情和动作生成同步画面,做成专属表情包哦,让你新年斗图更给力。

过年拍摄精彩影像,AI助力实现主角梦想

春节欢聚,每一个精彩时刻都不能错过。华为EMUI9.0将AI能力扩展到视频编辑领域,通过【AI主角故事】智能检测人脸选取最美片段,为视频中的每个人自动生成独立的主角故事集,秒变大片主角再也不是梦想。

当一颦一笑被制成影片精心收藏,每一瞬间的记忆都在灯光的变化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春节如果这么过,既温暖又难忘。

无需转接线,新春照片一键分享

过年七天里,拍了这么多精彩的照片和录像,怎样才能一键分享给你的亲戚朋友?

华为EMUI9.0【Huawei Share 3.0】自有妙招!打开Huawei Share,找到对方手机名称点击分享,即可分享文件。

华为EMUI9.0推出这么多的实用的功能,看来是铁了心的让我们过个非同一般的春节啦!本年度表现尤为亮眼的华为Mate 20系列正是在EMUI9.0的加持下,凭借其畅快冷静的性能、自然简约的系统设计和极致的功能体验,收获了用户满满的好评。

同时,华为EMUI9.0已全面覆盖华为&荣耀的29款机型。华为Mate 10、Mate 10 保时捷设计、Mate 10 Pro、Mate RS 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nova 3这十款机型已经分批进行了EMUI9.0的全网推送。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升级吧!步骤非常简单:打开【设置】>【系统】>【系统更新】,就可以升级到最新的EMUI9.0;如果还未收到版本升级提醒,可打开[会员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领略EMUI9.0的智慧妙趣。升级机型对EMUI9.0各个功能支持情况稍有差异,请以官方说明为准。想要了解更多其它机型升级动态,可关注EMUI官方微信/微博了解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