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一整天都不用充电的手机?这三款千元机靠大电量火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27.shtml report 6422

说到大,你会想到什么?是有容乃大的气势、还是大肚能容的形象?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大”字其实体现在建筑、人文等方方面面。在如今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中,说到我们最最离不开的东西,那一定是手机。而随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电池续航却成为绝大部分手机的瓶颈,尤其是出门在外的时候,电池大的手机绝对能拥有更好的体验,如果你喜欢游戏,爱追剧,那么这三款华为畅享9系列大电量的手机一定适合你。

4000毫安时起 任性玩不担心没电

我们都知道华为畅享系列一直是主打年轻人群体的智能机,拥有非常多的忠实粉丝,不过这次的华为畅享9系列不仅外观更加时尚,采用了超视野全面屏,其中华为畅享9和华为畅享MAX采用了珍珠屏设计,屏幕尺寸分别是6.26英寸和7.1英寸,而华为畅享9 Plus则是6.5英寸的异形全面屏,无疑这个系列的手机屏幕都是属于较大屏幕了。对于追剧和游戏一族无疑是最大福音了,而且屏幕屏占比方面达到了90%,娱乐的时候无疑能够带来更加沉浸的体验。

1.jpg

在电池方面,其中华为畅享9和9 Plus都是4000mAh的超大电池,可以保障用户连续52个小时通话;连续9小时看视频;连续玩9个小时游戏;连续听歌65个小时;连续通过浏览器上网14个小时,正常在外一天完全不需要再带着充电宝,甚至两天一充电都完全不是问题。 

2.jpg

还有更加惊人的,华为畅享MAX拥有5000mAh的超大电池。亲测一下续航效果,用华为畅享 MAX看视频可连续观看18小时不间断,玩游戏亦能支撑10小时以上,而且即使在25%电量的情况下,正常使用时间也可长达12小时,续航能力非常令人欣喜。

3.jpg

此外,华为畅享MAX还拥有华为独有的智慧节电“黑科技”,即华为8大省电技术。高耗电应用智能提醒、高耗电应用一键彻底清理、功耗防火墙防止高耗电应用自启动、游戏场景智能省电、超级省电模式、资源再分配计划、游戏加速引擎技术、第三方应用耗电智能管理。其中在超级省电模式下,华为畅享MAX待机时长比肩功能机,分分钟让用户告别为电量焦虑。

4.jpg

另外有个黑科技不得不提一下,由于华为畅享MAX拥有充电宝级别的超大电池,自身续航自然是妥妥的用两天,为了造福身边的朋友,华为畅享MA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可以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以及蓝牙耳机等设备充电。也就是说,用户不仅不会为华为畅享MAX的电量担心,当其他设备电量不足的时候,华为畅享MAX还能够化身为充电宝为设备反向充电,这实在是太贴心了。

性能拍照也很优秀

有如此出色的续航表现,估计很多小伙伴出门再也不担心没电了,甚至还可以给身边的朋友进行充电,当然出门在外拍照呀,游戏呀肯定是少不了的,在这方面体验三款手机也堪称优秀。

5.jpg

配置层面,华为畅享MAX带来了骁龙660处理器,多核多线程极速低功耗,可畅玩时下各类热门手游。而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自家的准旗舰处理器麒麟710,配合GPU Turbo技术,玩转主流的游戏完全没有压力。

6.jpg

7.jpg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MAX搭载了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而尤其难得的是华为畅享9 Plus则是前后均是双摄,也就是前后都能拍出更美的照片。尤其是夜拍方面,其支持手持6S长曝光调整照片动态范围,轻松拍出“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的夜景大片。

8.jpg

对于个性张扬的年轻人而言,娱乐追剧、游戏都是最常见的方式,华为畅享9系列的超大电池和智慧拍照都很符合审美和使用需求,而且时下正是初春,马上就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了 ,三款手机随便买一款都能让你出去游玩的时候任性拍拍拍,闲下来开黑两局都不担心没电,心动的小伙伴们,不如马上去选购吧!如今4+46GB版本领券还立减50元哦,其他配置也均有华为耳机等精美好礼相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