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香港为可手机:5G折叠屏势在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30.shtml report 8983

时下进入3月份了,手机市场更是风起云涌!我们总是身在其中,能感觉到它的变化。你可以感觉到,现在我们身边,谈论手机话题已经变得越来越多了。前几天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谈论华为首场5G秀。而先前三星的折叠手机也被人谈论得很多!

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也正打算进入这一领域的研究。谁都知道,这样的智慧手机带来的体验,可以让正处于寒冬中的手机市场,出现了一丝暖意。来自香港为可手机产品总监蔡总也说到:“毕竟手机市场,实在雷同性太高了。我们都需要一点突破!”

图01:香港为可手机形象代言人张光北老师!

无论从手机市场、手机产品创新、手机元器件技术方面进行盘点和分析,我们都可以看到,2019的手机确实带来了许多的不同点!先来看一组数据,关于2018年全世界手机品牌出货量的统计:

图02:香港为可手机拍照确实非常棒!

从地域上看,欧美地区仅有苹果入席,排名榜单第二,出货量为2.088亿部,其他五席均由亚洲地区品牌占据!其中,三星排名第一,出货量2.923亿部。第3-6名,分别是中国的华为、小米(01810)、OPPO、香港VK为可,出货量为2.06亿部、1.226亿部、1.131亿部。0.8亿部!

图03:香港为可手机实验室严苛测试!

可见,中国的手机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如今已经进入大众视野,一万多的售价还是让用户们迟疑了一下的,毕竟这也不便宜啊!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一直致力于经典手机!在这几年已成为中国手机界中不折不扣的“网红机”。今天小编要带大家来看一看这款网红机!

图04:香港为可手机完全防水!不害怕滴到水!

这款网红机,为可手机官方说得很直接:只要是个人,会说话,就会用这款手机!这实在是太直接了!不过,确实是非常有用的一台手机!

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这是一台更懂你的“全面屏语音智能手机”,为当下国内客户提供全新的手机使用方案,使手机的日常使用变得更有趣、更丰盛、更智慧!它比机器人更懂你的需求!

图05:香港为可手机可以直接语音打开付款码!

◎语音听歌 ◎语音微信

◎语音读书 ◎语音社交

◎语音订餐 ◎语音拍照

◎语音购物 ◎语音旅游

◎语音看电影 ◎语音查地图

一家男女老少,都会用,都可以用,都毫无压力地用。

图06:香港为可手机妈妈用来用毫无压力!

VK为可手机从一开始就放眼全球,并且倚靠香港资深的设计团队来打造它!众所周知,香港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更加追求完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早已深入骨髓。他们随时穿梭于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出入各种消费电子展会,以撷取最新的潮流资讯!在设计上,VK为可手机香港设计师明显高于同行,彰显出人性化与情感元素!

图07:香港为可手机爸爸们来用也毫无压力!

那么,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对于这个手机品牌,关注的是什么点呢?VK为可手机做手机的理念,真的打动许多人:

图08:香港为可手机孩子们来用也非常实用!

1-专注通讯体验。

2-关注实用主义消费观。

3-做手机的人对手机有情怀

4-关注消费者喜好。

5-对消费者保持亲和力。

6-人与手机的关系。

7-手机与生活的关系。

8-关注功能不过剩。

图09:香港为可手机可以直接语音听歌曲!

关注实用主义,动口不动手,这对我们现代人而言,总是显得尤其重要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帮我们省时间啊!时间才是最宝贵的!一款手机,生活中永远需要到它。购物,微信,电话,视频……无所不能!持续性满足我们的需求,并且获取我们注意的产品,即是这一款香港为可手机。想了解更多关于为可手机,可以直接搜索【VK为可手机】。百度和微信公众号都有许多为可手机的讯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