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尚,三星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1/193631.shtml report 3592

2月28号,三星在水城乌镇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重磅亮相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和折叠屏Galaxy Fold,还有众多可穿戴产品一同登场。当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三星智能手表家族最新成员,为运动时尚而生的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

小巧轻便,时尚搭配宠儿

全新Galaxy Watch Active采用了更小巧时尚的运动型设计,全新铝制材质打造表盘,搭配新型材质的表带设计,重量仅25克,打造更加轻便和舒适的佩戴体验。表盘设计更加简洁直观,数万个电子表盘随心挑选。不管出席任何场合,挑选一条搭配衣服风格的表带,换上一个心仪的表盘,它都能成为瞩目的时尚穿戴搭配。

运动监测,腕上私人教练

当你想运动时,Galaxy Watch Active小巧表身内置的精密传感器,能识别各种运动场景来监测不同的运动状态,新一代Galaxy Watch Active延续了前代Galaxy Watch的5ATM防水级别,让你在游泳时也能佩戴使用。不仅如此,强大的运动传感器还能去区分用户是在进行室内还是室外运动,并更加准确的进行监测。另支持游泳、跑步等7项运动项目的自动监测。你只需要专注运动本身,把监测交给Galaxy Watch Active。

健康监测,保持最佳状态

Galaxy Watch Active关心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它注重关注你的身体状态的变化,帮你监测睡眠和管理压力。睡眠中他能监测你的睡眠质量,监测包括快速眼动周期在内的4个睡眠周期。白天他能帮你做压力测试,当测试结果表明你压力过大时,提醒并指引你做简单的放松呼吸运动。让你时刻了解,调整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无线共享充电,S10最佳搭配伙伴

Galaxy Watch Active全新支持无线充电,也可配合三星S10的无线共享充电功能进行充电。只需将其放置于手机背面,就能进行充电。Galaxy Watch Active有酷黑、雅银、粉金、黛青四款配色供用户选择,丰富配色满足用户个性需求,且与三星1S10配色完美搭配,堪称S10最佳搭配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公布Galaxy Watch Active的国行价格及发售日期,有兴趣购买的用户可以保持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