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海尔为全社会提供220万多个就业机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4/193652.shtml report 1344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海尔是怎么做的?
    两会进行中,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受到媒体关注。近日,在海尔生活X.0体验馆的交流会上,周云杰与媒体进行近距离的互动交流。

为什么把地点定在体验馆?这源于海尔一直强调的美好生活理念,海尔不再是传统的家电制造商,而是一家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生活X.0体验馆就是围绕美好生活体验而搭建。

当被问道海尔是如何进行制造业转型升级时,周云杰表示,海尔作为制造业转型的代表,不仅自己从一个制造产品的品牌企业变成一个孵化创客的品牌企业,还让全球创客能够在海尔平台上创业,“海尔自身员工8万多人,但是通过我们的平台为全社会提供的就业机会超过220万个,我们通过大企业的创业带动了全社会的就业。”

同时,海尔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小企业赋能,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以让每一个企业应用,真正实现和用户零距离,让用户参与定制自己的产品,使企业充满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