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智能手表 重心在老人与小孩

海尔推出智能手表 重心在老人与小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60.shtml report 1386 海尔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拥有特定的目的。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APP跟踪佩戴者,并与之沟通,旨在帮助保护家庭当中儿童以及老年人安全。海尔智能手表有一个基本的日期显示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7日消息——海尔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拥有特定的目的。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APP跟踪佩戴者,并与之沟通,旨在帮助保护家庭当中儿童以及老年人安全。海尔智能手表有一个基本的日期显示功能,可以显示日期、电池和信号强度,海尔智能手表侧面有单个按钮和microUSB充电接口。这款智能手表附带的Android APP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设置安全范围距离,如果佩戴者超出这个安全距离,海尔智能手表就会发送警报通知给用户的智能手机。

QQ截图20150427074339

海尔这款智能手表还集成蜂窝通讯功能、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在儿童身边没有手机的情况下联系家长,智能手表内建限制功能,限制这款智能手表只能打电话给智能手表所有者的手机,让这款智能手表比智能手机更适合儿童使用。海尔智能手表预计在今年9月份登陆欧洲市场,儿童款售价为€99(108美元),老年人版本售价€130(141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