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即将解锁,键盘和手柄到底哪个更合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5/193679.shtml report 6796

一等就是10年,鬼泣5即将解锁。

《鬼泣》系列以其爽快华丽打斗拥有很多粉丝,其中《鬼泣4更是十分经典的一作。

新角色尼禄的加入,但丁4风格切换等特色玩法让鬼泣4的名声变得更大。

众所周知,大佬们经常会玩出不一样的套路。在鬼泣当中,就有很多大佬利用浮空连击将鬼泣玩出了空战游戏的味道。

而鬼泣最初也是在主机平台起源,随后移植PC。时至今日,不少游戏都会是多平台同步发售。主机上当然是使用手柄,而PC党一般分为两派,有人用键盘有人用手柄。

虽说主要都是看个人习惯来使用,不过动作游戏一般都是手柄更加合适,首先是握姿更加舒适,摇杆转变方向拇指即可完成,各类组合键按起来也更轻松,像翻滚需要同时方向+锁定+跳跃的操作释放起来更便捷。

北通阿修罗2——鬼泣5手柄键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