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怎么样?骨灰级玩家都偷偷买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6/193704.shtml report 3473

黑鲨手机怎么样?相信喜欢玩手游吃鸡还有王者荣耀的玩家对于黑鲨游戏手机已经不陌生了,而黑鲨游戏手机不敢说算是游戏中最好的手机,但作为游戏手机的引领者,推出首款产品——黑鲨游戏手机后,其凭借超高的性能的加上手柄外设这一特别组合,开创了游戏手机的新风潮,至今仍受到了众多手游爱好者的青睐。所以,一开始还看不上的,最后都乖乖缴械投降偷偷买了。

黑鲨手机怎么样?先看强悍的硬件配置

骁龙845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10 nmLPP;首个使用在手机上的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独立图形处理芯片Pixelworks,图形处理能力强悍,画质细腻; 4000mAh大电池持久耐用,支持智能双引擎快充;X型智能天线,握不死天线,始终提供最佳的信号。

再看,为游戏深度优化的系统

定制JOYUI系统,专为游戏进行优化。shark 模式开启之后系统会自动将手机性能提升至游戏模式下最高性能,让手机内存保持在最优状态,保证最佳游戏体验,还提供潜水模式供玩家选择,点击页面左上部分类似“潜水艇”的图标,进入黑鲨手机的潜水模式。开启这个模式会强制关闭语音通话服务功能,只保留移动数据业务,杜绝来电断网的现象。

不光实力强,黑鲨手机颜值也是分分钟秒杀其他同类

超跑造型,生为电竞。黑鲨手机不管是第一代还是Helo采用了X型设计,后置双摄竖排居中,与背部指纹、S型呼吸灯呈直线排列。尤其是黑鲨Helo借鉴跑车设计,在保留品牌标志性的“S”之外,机身背部还采用了3D光晕背板,金属后壳与玻璃相结合,机身的线条做得更硬朗,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所以黑鲨手机怎么样?怎一个帅字了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