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长文解读Reno——前所未有,不被定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2/193817.shtml report 2249

3月12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头条和微博平台发布长文,对刚刚公布的全新系列Reno进行了解读。

   

作为承载OPPO创造力的全新系列,Reno融入了OPPO对于未来智能手机的思考。沈义人表示,Reno不同于以往任何产品,是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这代表着Reno作为一个全新系列,所带来的改变也将是全方位的,它不仅将在产品功能体验上带来前所未有改变,也将进一步实现更加领先的产品设计,更将以全新的面貌与沟通方式面向市场与消费者。

对于网络上大家所关心的Reno的含义究竟是什么的问题,沈义人这样表示,“Reno前所未有,所以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Reno’”。就在刚刚推出新系列Reno的同时,OPPO公布了多位插画艺术家以及设计师以Reno为核心元素所创作的插画作品,每幅插画都以不同的风格与诠释方式,传递Reno属于创造力的无限可能。

此外,沈义人也进一步阐述了OPPO Reno的两项产品理念——“真实的清晰”的影像与“更轻快”的ColosOS 6。此前沈义人微博曾证实Reno将率先商用MWC上发布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带来从超广角到远摄的多场景更丰富的影像体验。而此次也代表着OPPO正式宣布Reno将搭载最新一代的ColorOS 6操作系统,在设计、交互与系统优化上带来全新体验。

OPPO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Reno的推出将是OPPO技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发力,通过更具创造力的Reno系列,让每一位用户的创造力可以充分释放。4月10日,OPPO将与大家共同见证Reno系列首款产品的诞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