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OPPO Reno 影像与OS或为重大突破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2/193818.shtml report 4069

继昨日OPPO官宣新系列命名为Reno并公布4月10日发布后,就引起了大家的极高关注,而在今日,又是新晋爆料达人沈义人亲自下场,对Reno这条全新的产品线做出了阐述。

沈义人表示“OPPO Reno是充满能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Ta不同于OPPO以往的任何产品”,这似乎说明Reno这条产品线在定义上与过往的产品就已经有了极大的区分,那么我们很多过往对于OPPO的既定印象,在新品上也极有可能会被刷新。

沈义人认为Reno是前所未有的且没有标准答案的,这与昨天OPPO放出的Reno系列概念插画也完全相符,每一张都各有风格,天马行空又各具别样的魅力,但相同的是,这些插画都极富创造力,充满了让人想象的空间,而这似乎就是OPPO想要传递给大家的,更新的产品理念,更新的设计哲学和沟通方式,这些我们都将会在Reno上感受得到。

除了理念创新以外,沈义人还特别强调了在拍照和软件这样的OPPO传统强项上,Reno也会有更多与众不同的表现,比如影像方面,有别于以往直接呈现给用户一张经过“美化”的照片,Reno将坚持“真实的清晰”,会在硬件层面下更大的功夫,把拍照的底子做好。

当然,传统的美化选项同样是对大家开放的,不过从描述中可以看出,这次Reno拍照会把更多重心放在成像素质之上,那么三摄模组10倍混合光学变焦这样的大杀器就一定少不了,4800W像素的主摄令人期待,配合上长焦与主摄的双OIS光学防抖,整机在拍照这一块,可以说是丝毫不让人担心了。

其次则是OS方面,既然沈义人长微博中着重描述了ColorOS 6的改进,那么Reno新机搭载新系统这事也基本稳了,在此前ColorOS五周年盛典可以看到,ColorOS 6做到了“智美无边界”,在UI方面整体风格都有所转变,不论是视觉的色彩图像还是交互的动画体验,都变得更简洁干净,从信息呈现的方式上,不是单纯的在增加单屏信息量的前提下尽量美化,而是以舒适自然为主导,建立更符合如今审美的框架体系。

同时,沈义人强调的“快稳省的优化”和“游戏时的畅快体验”,也正是我们如今对系统要求极重的两个元素,这让我们对Reno新机的实际体验也更加期待了。官方已经宣布,将于3月17日在成都召开ColorOS 6见面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合Reno的高端配置和创造气质,可以看出,更开放的产品理念以及肩负着的开启OPPO下一个十年的责任,Reno系列的意义是全新且与众不同的,到底它的首秀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又给行业带来怎样的推动,这一切,也许在4月的发布会上OPPO都将为我们一一揭晓。

后附沈义人长微博全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