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10点 iQOO手机再次全渠道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2/193834.shtml report 2577

昨天,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更新微博,对iQOO目前的发货情况进行说明:“目前除了一部分高配订单,其余全部发送完毕,12+256的订单将于48小时内发货完毕。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们内部沟通决定,对已经购买iQOO手机的朋友,再加送半年手机延保。iQOO手机将在13号再次开售,感谢支持! ”。

作为一个刚刚诞生不久的新品牌,iQOO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如此火爆的销量实属不易。一方面,这是用户对于iQOO手机生而强悍本身的肯定,另一方面,也会对iQOO的工厂、销售体系带来较大压力。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之前曾经表示,iQOO手机产能正在爬坡阶段,可以很快解决供货问题。而明天10:00,iQOO全渠道再次开售则是对供货问题的最好回答。

对于已经购买iQOO手机且发货较慢的用户,冯宇飞也表示歉意,并且拿出最真诚的态度来补偿,官方加码再送半年延保。由于数据更新问题,这批用户在7天后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在电子保修卡中就可以查询延保情况。而外界对于iQOO的这一举动纷纷表示赞赏,“诚意满满”、“霸气十足”。

自iQOO品牌曝光以来,生而强悍就是iQOO的最大亮点。从产品实际配置来看,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2G运存+256G内存,44W超快闪充、4000毫安超大锂电池铸就了iQOO的硬核属性,是一部真正流畅运行不卡顿、耗电慢充电快的性能凶兽级手机产品。所以,iQOO的热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13日上午10:00,iQOO将在全渠道再次开售,之前没有买到的用户可以把握这次机会。相信配置全面、性能强悍的iQOO手机表现不会让各位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