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系列进入发布倒计时 官方海报藏玄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4/193891.shtml report 16633

313上午,vivo官微接连发布两条vivo X27系列新品相关微博,这个原本就备受期待的新品,推上了一个新的热议高潮

都说话短事大vivo的这两条微博似乎正是遵循了这一定律,简单的产品性能参数介绍,却将vivo X27“性能更进一步摄影更进一步的特性进行极致演绎。特别此前已经惊艳亮相的升降式摄像头,如今可以确定采用三摄4800万像素等强悍配置,广角夜景拍摄上,也势将带给消费者新奇的体验。

图片1.jpg

此外8GB+256GB4000mAh”配置,成为vivo X27性能升级的有力支撑不少消费者均留言表示期待。不过vivo X27此次主打·更进一步除了性能和摄影还有哪些突破尚未公布。如今进入发布倒计时,vivo是否还有杀手锏使出。

图片2.jpg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本次vivo X27新品问世vivo已经展现出绝对的自信,除对产品性能的展示,vivo X27还力邀鹿晗和刘雯加盟代言。从发布的海报来看,雀羽蓝、粉黛金两种配色在代言人的手中自成焦点

图片3.jpg

与此同时人们这组海报发现另一关键信息,很多对新品跃跃欲试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那就是同时出现在海报上的vivo和国美logo这也就预告,这款备受市场期待的新品发布之后,国美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零售企业,将vivo官方同步开售届时,消费者在国美一键登录,即可在其助力第一时间体验vivo X27系列的强大性能。

图片4.jpg

一直以来,国美致力于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赋能,不断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到消费者面前,由此赢得品牌和消费者的双重信赖319新品即将震撼发布,期待国美vivo X27系列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在而此之前,还有哪些玄机即将揭晓我们仍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