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修AWE2019 领跑万物互联时代新售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5/193950.shtml report 12732

3月14日—17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经过2018年的沉淀,5G、AI赋能加持之下的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慧出行、智慧娱乐等再次成为展会热点,淋漓尽致地演绎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赋能的“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

(AWE2019丰修展位:N3馆3C86)

一改以往展会以“智慧单品”为主的呈现形式,顺丰速运集团全资子公司丰修首次参展,即携覆盖手机3C、智能硬件、新能源、智能门锁等领域的系列服务产品矩阵及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惊艳亮相AWE2019 N3馆的舞台,以服务创新吸引全场关注,与一众品牌厂商、行业同仁共话后市场的发展与服务落地。

(丰修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站式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

AI上智慧生活 丰修品质服务魅力吸睛

AWE2019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围绕重新诠释“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这一主题,一系列丰富“智慧+”应用场景、尖端黑科技、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层出不穷,让人一窥未来生活方式。

(丰修:顺丰全资子公司)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推动下,具有超级连接能力的5G网络,让一切设备互联激活万物智能。与此同时,2019年两会“智能+”这一政策利好的提出,将进一步助力呈现更聪明的机器、更智慧的网络、更智能的交互,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更加舒适、更加美好

丰修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站式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生活总是少不了“AI+IoT”的加持。2019年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之间的联系更紧密,全面得到升级。而与消费者生活关联最为密切的智能家居、智慧家庭方案,也会在智能化家电产品之间的兼容和交互,以及智能平台为每个不同家庭的个性化专属定制服务上应用更普及。

身居万物互联时代,聚焦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丰修蓄势3年,带来一站式售后服务体系和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为品牌厂商赋能,让亿万中国家庭智享AI智慧生活创造多方共赢的良性发展模式。

(丰修电器清洗业务)

丰修服务创新助力 后服务市场开新篇

中怡康时代推总数据显示,2019年1月家电市场“开门红”未能如愿以偿,整体家电市场规模(包含手机和3C)1458亿元,同比下降17.8%。这并不是2019年才伊始的倾向,纵观2018年,从价格导向到体验、品质导向的消费习惯的变化已经是大势所趋。消费者购买欲的下降,让各大品牌厂商在拼产品技术、质量的同时,作为增值板块的服务比拼,俨然成为相当重要的一环。

洞悉消费者对品质服务、速度服务、多元服务需求递增,深耕售后领域的丰修,以细分售后、一次上门,多项服务、增值服务解决方案的无缝方式,助力厂商为现代智慧家庭提供的一站式、管家式、贴心专属的服务优势,融入智慧家庭的每一个角落。

(丰修实现全程可视化、服务标准化)

丰修战略规划负责人涂自明表示,AI、5G赋能加持之下的智能家居、智慧家庭将会是与消费者联系最为密切的领域。面对技术的迭代、产品的更新换代,作为产品全生命周期重要一环的售后服务尤为重要。具体可拆解为三个“转变”:从“经营商品”转为“经营顾客”,以消费者的体验为中心;物联网下引发的智能产品爆发,终端的产品服务需求将呈现多样化;服务,不仅仅局限于售后、维修的传统理念,而将作为产品的一部分,赋予其更广阔的价值。

(丰修工程师维修扫地机器人)

基于此,丰修顺势而为,以服务创新力达万物互联时代的售后服务体验升级。这背后离不开其对于全自营高品质的坚持。自建七大维修中心+1000余名专业认证检测、维修及清洗工程师团队打造+顺丰庞大的物流和仓储“先天资源优势”构筑的“硬实力”搭建起寄修售后服务网络实现“厂商的市场延伸到哪里,其售后服务就能覆盖到哪里”迎合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新服务”,截至目前丰修已在全国36个城市开通了上门服务,从统一规范化着装,进门穿鞋套、维修完成后清理现场、礼貌道别等每一个服务细节、每一个步骤经过丰修严格培训,不断引领售后服务行业的服务标准、认证标准等,提供精细化高品质服务,服务用户超过500万。

(丰修服务品类)

如今后服务市场的玩家正在迎来品质消费需求递增催熟下的行业爆发前夜,而打破业务边界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解决行业痛点,优化提升用户体验,从广度和深度两方面同步挖掘用户价值已经成为了在行业爆发期获得突破的关键。丰修率先开启“仓储+配送+售后”一站式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模式,深耕后服务市场,充分展现其前瞻性与创新力。相信未来,丰修将继续以品质服务的姿态助力实现美好生活,引领行业开启新篇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