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为三星新机打造全系列手机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5/193966.shtml report 3158

最新三星Galaxy旗舰机系列,凭借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三摄镜头及无线共享充电等全新功能,让消费者的拍照、游戏及上网体验更为轻松畅快。作为全美销量领先的智能手机保护壳品牌,OtterBox 也同步推出了适配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e 的全系列保护壳,以时尚并极富趣味性的颜色与图案,为功能强大的三星设备带来完善保护。1

OtterBox 首席执行官 Jim Parke 表示: “三星今年推出的超强新机阵容,持续推动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创新与功能升级,OtterBox 也将继续以不断进步的手机壳,为这些设备提供出色保护。”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OtterBox 为三星新机推出全系列手机壳,包括多样的色彩与图案,以及坚固、时尚与真皮多种款式:

Symmetry 炫彩几何系列: 此系列保护壳以时尚设计为手机提供轻巧保护,并推出多种颜色与图案选择,无论任何造型均可增添时尚感、塑造个人风格。轻巧的外型设计可轻松放入口袋拿取,同时为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e 提供防摔与防撞保护。 官方建议售价248元起。

Folio 真皮保护壳:想要进一步提升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e 的奢华质感?选这一系列准没错!这款保护壳以真皮掀盖保护手机屏幕,可防止屏幕刮花,磁力贴设计则可确保掀盖闭合。掀盖内侧则还设有卡片夹层,便于收放信用卡与身份证件。官方建议售价318元起。

Pursuit 探险者系列:此系列是 OtterBox 最轻薄、坚固的保护壳,专为防尘、防污与防雪所设计,可在每一趟探险中为手机提供最佳防护。Pursuit 探险者系列推出了适配 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版本。官方建议售价498元起。

Defender 防御者系列:作为OtterBox 坚固防护品质的象征,Defender防御者系列现推出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e 保护壳,为手机的日常使用提供坚固保护,接口盖设计有助于阻绝尘屑等脏污。官方建议售价348元起。

Commuter 通勤者系列: 轻巧易携的Commuter通勤者系列全新升级,增加了防滑设计。此外,升级之后这款具吸震功能的保护壳握感更为舒适,坚固的外壳在提供防摔保护的同时也保留纤薄的外型设计。此系列推出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e 版本。官方建议售价178元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