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 for LenovoVIBE X2全面保护

OtterBox for LenovoVIBE X2全面保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9/143890.shtml report 1564 北京(2014年9月24日)——OtterBox今天宣布为联想VIBEX2智能手机推出全新的度身定制保护套。OtterBox因出品坚固耐用且外观时尚的智能手机及移动设备保护套而闻名于世。

OtterBox的全新纤巧设计为“移动一族”提供完美保护

北京(2014年9月24日)——OtterBox今天宣布为联想VIBEX2智能手机推出全新的度身定制保护套。OtterBox因出品坚固耐用且外观时尚的智能手机及移动设备保护套而闻名于世。

作为美国和加拿大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保护套品牌1,OtterBox近期宣布与联想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OtterBoxforLenovoVIBEX2保护套也是OtterBox为联想VIBE旗舰级智能手机出品的第一款保护套。其纤巧的设计,不仅可提供绝佳的防撞、防摔保护,同时也与VIBEX2的炫目设计相得益彰。

该款OtterBoxforLenovoVIBEX2保护套纤巧时尚、色彩绚丽,可以轻松置于口袋或从中取出。自贴式屏幕保护膜可有效防止触控屏被刮花,接口盖也可有效防护手机不被灰尘、碎屑等异物侵袭。贴心的设计,专为希冀手机保护套能集时尚和保护于一体的消费者而打造,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红梅色、蓝绿色、冰川白)。

点击查看原图

OtterBoxforLenovoVIBEX2保护套目前已在国内上市,并即将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市场逐步上市。国内的消费者可以在天猫、亚马逊中国、联想3C卖场及联想品牌专卖店等购买该保护套。OtterBoxforLenovoVIBEX2保护套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9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