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当之无愧 雷军晒图宣传黑鲨游戏手机二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8/193972.shtml report 1112

今晚,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就要发布,作为小米系品牌,从小米9起,为了宣传预热,对于还未发布的新品的保密似乎就不那么在意了,现在黑军和黑鲨CEO就晒出了这款手机的正面。

  可以看到,黑鲨游戏手机二代正面并没有采用水滴或者刘海全面屏,而是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都很窄,这一点对于不喜欢异形全面屏的消费者应该是一个惊喜。背部方面,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依然采用了跑车造型,竖排双摄。

  同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搭配液冷3.0,拥有独立图像处理芯片而且是DC调光,对于眼睛来说,长时间玩游戏无疑会更加舒服。

  而且,黑鲨游戏手机二代还有媲美iPhone的触控,玩游戏时可以轻松两指便四指,甚至便六指。此外还有掌机模式、主机模式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