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IT与华为深化合作:旗下子公司成华为第6家总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0/194042.shtml report 2759

近日,方正信息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方正IT”)旗下方正世纪成为华为第六家全国总经销商。至此,方正IT与华为已建立了全生态合作模式,双方将继续深耕ICT市场。

方正世纪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重要的ICT综合服务商之一,在IT总代阵营中侧重于企业级IT和To B市场的总代级分销。区别于传统分销企业,方正世纪为客户提供除分销外的多种增值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信用评估和控制体系及现代化的物流管理体系。目前,方正世纪已经与华为在ICT产品分销、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医疗等领域展开合作。

方正IT与华为的全生态合作模式

方正IT是方正集团的核心支柱产业之一,控股经营方正集团旗下所有IT业务。2004年,方正IT与华为因方正字体结缘。历经15年发展,双方已在半导体、行业解决方案、智能终端、数据中心和云平台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在3G、4G时代,方正PCB的产品就已应用于华为多条业务线。目前,方正PCB的珠海新厂即将建成投产,双方将基此探索更深入的合作。

在AI方面,方正IT正推进人工智能造字技术与华为终端的融合,助力华为成为全球首家支持用户个人专属字体DIY的手机厂商。运用方正手迹AI个性字体服务,华为手机用户将可通过华为主题,最少只需写100字,便可生成个人专属字库。

另外,方正IT和华为在出版、传媒、公安、医疗、交通等行业解决方案领域、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平台领域也都建立了持续深入的合作。

高科技企业的合作共赢

华为与方正之所以能展开全生态领域的合作,是基于相同的基因、理念以及相匹配的战略布局。在“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与方正集团作为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其企业专利数量均在1000件以上,且其中的发明专利占比达到90%以上。专利技术是一个企业科技水平与创新能力的体现,而发明专利更是含金量最高的指标。目前,我国达到上述标准的企业仅有三家。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即将于3月21日至22日在福州盛大召开。方正IT旗下包括方正世纪、方正电子、方正国际、北大医疗等多家企业也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将在数字化城市、全媒体融合平台、智慧医院、高品质服务、园区网络等领域发表主题演讲,与现场来宾共同深入探讨如何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应对智能时代的挑战。

方正IT表示,未来,公司将与华为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