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3将配5000mAh电池 搭配风扇主动散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0/194050.shtml report 1423

随着游戏手机的热度不断增加,所以关于努比亚红魔的新机消息成为人们关乎的一个热点,很多人便在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微博下询问,现在起便在微博中做了统一回复。

  首先在散热方面,红魔3代将搭载一套复合式“风冷×液冷”的散热模组,在手机内加入风扇设计,从而形成了风冷+液冷+涡轮风扇的主动+被动式散热,可以主动对热源进行干预,迅速将热量带走,而且红魔3也将称为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

  其次,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红魔3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运行内存方面则为12GB RAM,同时还将会有远超PC显示器刷新率的屏幕,以及上一代就标配的4指吃鸡实体按键、4D震感线性马达也都会有大升级。

而且,电池方面,倪飞今天表示,红魔3的电池容量将会是五字头,表示红魔3将配置5000mAh或者更大的电池,这么大的电池目前在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对于续航的提升也将会大有帮助。

红魔3将于4月份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