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颜值与性能的结合体-努比亚红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3/193135.shtml report 8947

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早已经趋于饱和,而且升级换代的频率也越来越快!虽然大部分人换手机的速度并不快,但手机差别不大,用起来也差不太多,所以并不会过度追求新旗舰。

面对这样的情况,差异化产品就出现了,努比亚红魔就是这样一款专注手机游戏体验的电竞游戏手机。专注于游戏发烧友的手机究竟怎样,除了玩游戏其他方面如何,信号好不好,拍照行不行,电池耐用吗?有个简单的办法就能轻松解决这些疑问,那就是用专业的手机跑分APP测试一下就知道啦!

比如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鲁大师V9.0.4.19 .0107,这款APP是继鲁大师v9.0与国内知名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合作,更换了全新的Unity 3D渲染引擎后,再在原有测试场景的基础上,新增添了轻负载的场景“禅院悟道”,针对不同手机具体情况,精确度自然也就更高。

结果没让人失望,甚至有点震惊。努比亚红魔跑出了25万多的成绩,力量强大而又不失风度,堪称旗舰级别的表现。请和我一起看看它的详细配置和特点,就不会意外这个成绩了。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却可以说是由内而外都充满着电竞元素,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向量美学的理念,战舰的设计让手机拥有极富立体感的颜值,背部特设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能够在游戏中展现出酷炫的灯效。

除了背面全金属纳米材质之外,还有钻石切割,让手机拥有菱形设计,在塑造了炫酷的电竞风格之外,在触觉上也带来了更好的手感。

在游戏中,通过拨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机身侧面的竞技键,可一键进入竞技模式。此模式下,手机处理器维持最高性能,同时限制后台网络。也可选择屏蔽来电、短信、微信信息等。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6英寸18:9比例FHD+全面屏,拥有更加宽阔的游戏视野,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搭载稳定高效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超大运存,电池容量为3800mAh,而在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400万像素f/1.7大光圈摄像头。

对于专项游戏性能方面,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系统上带来了全新定制系统 RedMagic OS,搭载的NeoSmart AI智慧引擎,能够智能调节手机资源调配,保证不同场景下尤其是玩游戏时,手机都可以十分流程,并且更加节能省电。

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小亮点就是这款手机拥有独有的散热技术,提供4种散热方案,在玩手机的同时确保手机不发烫,可以尽情的玩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