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四摄疾速抓拍 华为畅享9 Plus轻松定格最美一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1/194085.shtml report 4446

进入春季很朋友跟笔者抱怨,好看的春季美景总是拍不出想要的效果,要么就是没有美感,要么看着别扭,所以连拿起手机拍照的欲望都没有了。没关系,如今的手机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甚至连参数都可以自动帮你调整到最佳,媲美单反的大片让你分分钟赢在朋友圈。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华为畅享9 Plus,就是一款拍照神器,这款手机非常适合抓拍生活中精彩的瞬间,让小白用户也能够轻松变成摄影大师。

在抓拍方面,华为畅享9 Plus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通过智能实时分析拍照物体,自动调整相对应用的快门速度,可以轻松完成被拍者最美,最精彩的瞬间。

而且虽然华为畅享9 Plus是一款千元价位的手机,但是她在拍摄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前后均为双摄的配置如今是中高端旗舰的配置,但是华为畅享9 Plus却也采用了这样的配置,就凭这一点华为畅享9 Plus就是非常良心的一款手机。

华为畅享9 Plus前置采用了1600万+200万双摄像头与智能人像模式组合,配合F2.0大光圈高解析力镜头,暗光环境下也可拍出自然白晰、气质出众的照片。

而后置的双摄镜头则采用了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拥有F1.8大光圈,相比F2.2光圈,进光量可提升50%。专业摄影族都知道,进光量与对焦速度是成正比的,因此,哪些很多瞬间我们难以抓拍的场景与画面,华为畅享9 Plus可大大缩短对焦时间,一键锁定目标,记录下精彩瞬间。另外,通过华为畅享9 Plus后置大光圈镜头拍摄人像,通过主镜头与副镜头相互配合的景深信息计算,让照片更具层次感,虚化过渡自然流畅。那种照片中“C位”主角刀锋般锐利的清晰度,向外散发出奶油般柔和的专业单反级人像,华为畅享9 Plus分分钟就可以搞定。

而且华为畅享9 Plus还加入了智慧拍照功能,通过智慧自主的学习算法,可智能识别22种标签,500种场景及8类主要拍摄对象,实时进行像素级优化调校,最大程度简化专业摄影技巧,即使摄影小白也能拍出可媲美专业摄影师的优秀拍照水平。

另外,趣味拍照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拍照方式,华为畅享9 Plus乐趣AR中虚拟的背景、可爱的表情、另类的配饰出现在自己的照片中,既丰富的照片的艺术性,又增添了无数的欢笑声;而有时候想要完成完美的自拍,单手按键根本无法完成,华为畅享9 Plus具备的手势拍照功能,轻松解决了这一困扰。拍照时只需摆出手掌姿势,1.5米范围可识别即启动手势拍照,3秒延时拍摄,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摆好姿势,精彩“挥”之即来。

华为畅享9 Plus在千元价位的手机中拍照性能确实算是非常不错的了,1499元起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如果大家想要拍出来的照片惊艳朋友圈,华为畅享9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