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新品进入发布倒计时 P30海外出征前率先亮相引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2/194098.shtml report 6581

近来,关于华为P30巴黎发布会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另一则新品消息也同样引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3月20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了三组海报,宣布华为平板M5青春版新品即将于3月25日亮相,包括8英寸的华为平板M5青春版和10英寸的高配版。

两款平板新品将在P30海外发布会前一天率先亮相,又会以怎样出色的表现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呢?

音效+AI 华为平板新品寻找关键突破口

平板行业发展受阻,也在提醒众多厂商是时候寻找新的突破口。华为在此次新品发布海报中透露两个关键方向,即音效和AI。其中,音效始终是华为的重要发力点。在此前的平板产品中,华为坚持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调音。哈曼卡顿汇聚艺术与科技内涵,对极致音效的追求与华为不谋而合。二者携手,在平板产品中,实现了将一流音效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的目标,让用户在家也能获得影院级视听感受。

而说到AI,则让很多人为此打了一个问号。各领域应用的增加,让AI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此前,10英寸的华为平板M5青春版加入的智能语音功能可谓初步尝试,呼唤“小艺、小艺”,就能点播喜欢的音乐和影视作品,甚至可以进行快进和快退等操作。本次新品发布,华为势将再次为用户带来更多新的尝试和选择。

(配图:华为平板M5青春版 10英寸)

8英寸问世华为持续深挖用户痛点

即将发布的两款新品中,10英寸高配版对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用户来说应该并不陌生,8英寸的华为平板M5青春版则令消费者多了一份好奇。更小的尺寸,或将为平板的使用带来更多可能。

其中,更轻便的携带感和更舒适的握持度,已经成为当下用户的重要诉求之一。在苹果刚刚上线的两款平板新品中,就带来了7.9英寸的iPad mini 5。可以看到,华为和苹果两大厂商都已瞄准8英寸平板市场,在不可避免的一场争夺战中,两大巨头也将引领着8英寸平板潮流的到来。旅行时,8英寸的平板或许是一个大小正好的选择,无论是满足游戏或者观影体验,8英寸也已足够。

(配图:华为平板M5青春版 10英寸)

两款平板新品,如今已正式进入发布倒计时,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和10英寸的高配版,我们拭目以待。3月25日发布当天,同为华为粉丝日,届时,用户在关注新品之余,还可登录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参与粉丝活动。如今预热已开启,集“粉丝日”卡可以兑换600元店铺优惠券和新品华为手环、投票抽奖等都在进行时。华为P30海外发布前一天,一场狂欢正待揭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