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止一重?沈义人曝OPPO Reno有两个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62.shtml report 2662

在沉寂了一小段时间之后,新晋数码网红OPPO副总裁沈义人又开起了微博发布会,这次则是透露OPPO Reno新机将会拥有两个版本,这对于大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了,这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性和更丰富的选择。

此次,OPPO在新系列配置方面有着不同的规划,将会有10倍变焦版和标准版,在性能核心以及这次主打的10倍光学变焦上做出不同。

“旗舰”版毫无疑问将会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而标准版看来是与它无缘了,这其实是令我们更加好奇的,因为沈义人在之前对Reno的阐述中就表明会坚持“真实的清晰”,把拍照的底子做好。那么除了高倍变焦以外,另一个版本上又会有什么亮点呢?现在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当今热门的SONY 4800W像素主摄了。

性能核心方面,10倍变焦版上旗舰级的骁龙855版本已经确定,轻旗舰标准版”则会采用性能更加均衡的骁龙710处理器,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的性能需求

目前来看,除了在芯片及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有差别之外,此前已曝光的索尼4800万大底传感器、VOOC 3.0闪充技术、4065mAh大容量电池、256GB大内存、NFC等极有可能是全系搭载。不难看出,作为承载OPPO创造力的全新系列,Reno在产品力方面有着全新升级。

整合来看定价,基于产品搭载的硬技术以及OPPO过往的定价策略,骁龙855版本的售价可能会直接冲击5000+价位,而标准版售价也会更加亲民一些,价格可能会定在3599这样的卡点位,当然不排除OPPO这次在价格上也会藏着一些亮点。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产品相关细节被曝光而出,但有意思的是,每次在我们觉得发布已经不用开了的时候,OPPO又会偷偷再放出一点猛料,这种吊人胃口的操作真是让人既心痒又享受,至于更多的新品信息,在发布会以前,大概我们还需要多多关注沈总,看看咱们的爆料小达人能不能“一个不小心”再给我们送来更多惊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