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机身+升级影音体验 华为畅享9e打造千元机性价比新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95.shtml report 6336

如今年轻人对手机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的要求都很高,使千元机市场不得不改革创新走上时尚潮流的道路。今天,华为畅享9e携珍珠屏与七彩宝石幻光配色闪耀发布,不知能否满足你的需求呢?不如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七彩宝石幻光+精雕皮纹,成就你的“独一无二”

华为畅享9e琥珀棕配色,以微米级精雕皮纹工艺不仅赋予了其轻奢气质,更带来了细腻舒适的手感。而高贵的宝石蓝配色则摄取了大自然之精华,背部大量反光粒子在光线衍射下点亮了华为畅享9e的炫彩活力,七彩宝石幻光效果使其美得独一无二。

正面采用了6.09英寸珍珠屏,屏幕占比高达87%,在视觉沉浸感和握持感方面找到了美妙的平衡点。不仅如此,阳光屏技术的引入配合视频增强技术,更使华为畅享 9e能够轻松应对纷繁光线挑战,为你的视觉体验保驾护航。

全新音频解决方案 打造大音量好音质

针对年轻人注重的音频体验,华为畅享 9e带来了全新HUAWEI SuperSound音效提升方案。该方案内置11V高电压 Smart PA,使手机最大外放响度提升6dB,相当于普通手机的2倍。此外,华为畅享9e还搭载了一枚超线性扬声器,加上全新音效增强算法优化,可确保手机在大音量播放条件下,依旧具备出色的音质为用户提供一套媲美随身音箱的音频提升解决方案。

EMUI 9.0给你想要的“简洁”

华为畅享9e内嵌的全新EMUI 9.0智慧系统,还提供了众多便捷功能。例如蓝与白构成了UI的视觉颜色主题,不仅给视觉一种清爽自然的直观感受,在使用上更让用户体验到简单易用。创新的华为内存深度优化解决方案,使手机的预装文件大小被大幅度压缩,留给用户的可用空间更多。相比无此技术的手机,能多享受2GB的内存空间。同时,更好用的人脸解锁功能更体贴的简易模式更智慧的手机管家及全新的截屏操作

结语:生活源于便利,喜欢源于钟情。华为畅享9e忠于颜值,强于细节,相信无论是七彩宝石幻光与精雕皮纹的高颜值外观,珍珠屏与全新音频解决方案带来的影音体验提升,亦或是EMUI 9.0系统的简洁与便利操作,这款千元新品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