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皮纹外观千元珍珠屏的华为畅享 9e 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220.shtml report 10088

华为畅享系列在千元级别市场里可以说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保证实惠价格的同时,一贯保持高品质定位。就在今天,华为畅享系列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新品华为畅享 9e,正是延续了华为畅享系列“年轻实力派”的品牌DNA。

这次发布的华为畅享 9e有了幻夜黑,宝石蓝,琥珀棕三种配色。图中的是低调沉稳的幻夜黑配色,和非常有个性的琥珀棕配色。华为畅享 9e琥珀棕配色背部采用的是仿皮革材质,并使用了微米级精雕皮纹工艺,加上soft-touch亲肤漆,从而呈现出一种手感非常细腻的皮质纹理效果。这种处理方式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易留下指纹,而且手持时不易滑落,个人非常喜欢这种皮质的感觉。

华为畅享 9e采用的是6.09英寸珍珠屏,屏幕占比达到87%。华为畅享 9e除了可以设置传统的三大金刚键进行交互,还可以选用全新的手势导航让操作更加简便。从手机底部往上滑动,即可回到主桌面;从手机左右边缘向内滑动,即可执行返回操作;从手机底部往上滑动并停顿,即可打开后台管理。

大家都知道在阳光直射时手机屏幕表面时,会产生一定的反射,导致屏幕中较暗的画面无法看清。而华为畅享 9e采用的是阳光屏设计,阳光屏算法通过提升较暗画面的屏幕显示亮度,进而改善在阳光直射环境下的屏幕观看体验。不仅如此,为了提升视频观看体验,华为畅享 9e还加持了视频增强技术。该技术通过对视频对比度的调整,来扩展视频中图像的动态分布范围,进而提升高亮区域和暗部区域的显示细节,实现用户在观看视频播放时在暗阶和亮阶都可以获得更加明显的层次感。

与华为畅享 9e的“小身材”相比,其搭载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内置了11V高电压 Smart PA,手机最大外放响度提升了6dB,是普通手机的2倍,其音量可以说是“大声量”了。不仅音量更大音质也更加出色了。这是得益于华为畅享 9e独特的设计原理,在机身内部设计了高达0.9CC超大后腔。更大的后腔意味着华为畅享 9e可以容纳更具音乐表现力的元器件,可以拥有更大的共鸣腔,从而获得更大的外放响度和更加浑厚的低频音质。

相比上代华为畅享8e,新品具备一套低音浑厚、中音清澈的音效方案,还拥有超线性扬声器、智能功率放大器、音效增强技术、耳机专享的Histen 5.0技术和支持7.1声道的party模式功能。

在拍照方面华为畅享 9e后置镜头像素是1300万像素,采用f/1.8的光圈进光量因此得以提升。跟上一代产品相比,华为畅享 9e进光量提升了50%。更大的进光量能够有效改善弱光环境、暗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对于噪点和画面细节的控制都会有明显的提升。

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畅享 9e配置的是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且搭载了更智能的美颜算法,能够根据拍摄对象的肤色,智能进行美肤算法调整,让美肤效果更加自然。在前置柔光方面,华为畅享 9e采用了屏幕补光的解决方案,屏幕会在自拍时自动调出白色的环形补光区,这点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在处理器和续航方面,华为畅享 9e采用了一枚12nm工艺八核处理器,最高2.3GHz主频,比华为畅享 8e提升64%。并且还内置了芯片级别的防伪基站功能,能够智能识别伪基站,保护你的信息安全。华为畅享 9e搭载了3020mAh(典型值)的电池,经华为实验室测试,华为畅享 9e在4G上网环境下,能保持10小时的续航时间。可以保障长达16小时的本地视频观看时长,播放72小时的音乐。这样一款有颜值、有实力、而且还是价格公道的智能手机,你会喜欢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