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iPad新品销量环比暴增22倍,线上继续保持强大领先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6/194236.shtml report 3733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Apple春季发布会终于在今天凌晨揭晓,Apple新推的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和Apple TV+四大软件服务惊喜不断,随后开启的硬件首销更是捷报频传。3月26日上午8点起,伴随着提前发布的iPad Air 2019款、iPad mini 2019款、AirPods新款、iMac等多款新品的开售,京东在售的Apple全系产品迎来新一轮销售“洪峰”。iPad新品在京东上线销售后,1小时内iPad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22倍;AirPods新品在京东上线1小时内,AirPods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24倍;Mac新品在京东上线销售后,1小时内Mac整体销量环比日均增长13倍。由此可见。京东平台销售显著带动Apple中国区全产品线销售猛增。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消费者购买需求日趋理性,Apple也不断对旗下以 iPhone为代表的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据悉,从开年到现在Apple已经做了多次降价调整。早在今年3月6日,京东就宣布包括iPhone、iPad、Macbook等在内的Apple产品在平台全线降价。据了解,此次优惠一经上线,30分钟内京东平台iPhone的销量就达到前一天的4倍,有效助推了Apple中国区全产品线整体销量的强势拉升。可见,现如今国内用户购买Apple产品时,京东已经成为首选的线上渠道。

同时,从与Apple的历来合作成绩来看,京东无疑是其在中国区最重要流量入口之一。根据第三方机构数据,2018年京东占线上渠道手机销量份额就已经超过50%,这意味着在国内,线上每卖两台iPhone就有一台是在京东平台售出,京东已然成为iPhone在中国销售的主力渠道。除此之外,权威机构数据还显示,京东在笔记本线上市场销售占比更是超过70%,具备绝对优势。京东领先于同行业的市场份额,正全方位助力Apple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市场推广与销售提升。

除此之外,品质消费的崛起让用户对购买全过程的消费体验更加关注。如今,京东已经建立起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体系。自2018年iPhone新品发售起,京东便针对Apple新品推出了包含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以旧换新和京东维修四大核心保障的“京享无忧”服务。其中,换修无忧服务是京东作为Apple授权的唯一厂商,与Apple联合在Apple Care原厂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售后服务产品,为众多Apple用户提供全面快捷的产品体验。据了解,2018年11.11期间,Apple换修无忧服务日均销量达到10月日均的5倍,在品质消费的大环境下深受用户认可。

由此可见,作为国际大牌厂商,Apple选择京东作为中国地区新品同步开售的电商平台,无疑是对京东平台正品保证、运营、售后、渠道、物流等多种能力的信赖。对于Apple这样主推旗舰产品的厂商来说,京东渠道的品质属性和综合能力,显然也成为其拓展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重要助推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