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驱动热烈讨论 OPPO新技术及新系列热度暴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7/193583.shtml report 4532

虽然在新技术亮相之初,我们就预期到在MWC期间OPPO一定会引起强烈关注,但是似乎我们还是低估了大家对于OPPO新技术以及新系列产品的热情,10X混合光学变焦等技术在网上如今已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不仅是科技类的媒体以及KOL等纷纷关注并发出好评,更多的数码爱好者也参与到其中进行了表达。

腾讯数码的@钟文泽 就不仅对OPPO所采用三摄接棒式完成10X混合光学变焦的技术进行了解释,还科普了在传统技术之下,10倍变焦的镜头将会导致手机严重突起,OPPO是采用了巧妙的潜望式设计,使用棱镜对光线方向进行调整才实现了超薄手机中的高倍数变焦。

网友对该项技术也是热情颇高,不少人都直接将其形容为望远镜,可见高倍数变焦在手机拍照方面是足以带来创新体验的,同时也有网友对该项技术的落地表示好奇。

有网友则直接对其发出了疑问,怀疑这只是一款用来秀肌肉的非量产机型,不过这次网友猜得可不太对,因为OPPO副总沈义人早就在微头条上对这问题做出了正面回应。

@沈义人首先直接透露新产品将在2019年4月份正式登场 ,同时还表示在OPPO手机第2个十年的开端,将会在软硬件方面都加强创新,打造一条全新产品线,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充满无限创造力的产品体验。所以那些担忧无法真正体验到10X混合光学变焦的同学完全可以放心了,4月份搭载该技术的新机就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在沈义人正式透露了新机的时间之后,更多关于新品和新系列的讨论又开始酝酿和爆发,不少网友都猜测OPPO在新机上将会一口气添加10X混合光学变焦和5G网络支持等两件大杀器,至于二者共存将为消费者带来多大程度上的使用体验提升,可以说连我们都非常期待了。

至于这两位网友,其中预期2019年OPPO将会有很多大招的同学很可能是猜对了,除了10X混合无损变焦以外,OPPO近期还在光域屏幕指纹和折叠屏方面也展现除了丰富的积累,至于第二位同学,“亲亲,这边建议您是使用破解版的支付宝呢”。

新品的到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OPPO新系列的产品会如何定位,其上又将搭配哪些创新技术,给用户带来哪些惊喜,这些都让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赶紧到4月来亲自一窥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