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看好的华为P30究竟有多硬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6/194246.shtml report 4123

去年P20系列发布会的定调是“眼界大开”(See More),今年华为P30的主题则是“改写规则”(Rewrite the Rules),看来华为对这一代产品野心十足。那么,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呢?

先来看华为手机为P30专门推出的一系列预热视频。这些视频以不同的主题,分别展现了华为P30在暗拍、变焦、广角等方面的表现。事实上,如果我们把截至目前所有关于P30拍摄能力的信息加以总结,就不难发现,华为P30在暗拍、双景录像、3D建模、 超大广角、人像虚化等方面均有突破性进展。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除了华为官方对P30核心功能亮点的透漏,网络上纷纷传出P30的相关泄露信息。“能打败P系列的,只有P系列了”。这句网友在P20 Pro发布时说的话,如今可能要在P30系列上重现了。

图片11.png

与目前其他传统的相机设置相比,潜望式镜头可以为智能手机提供卓越的变焦能力。据华为透露,这款潜望式镜头是其自身开发,但我们还不知道华为P30系列的镜头到底能提供怎样的变焦水平。但是,从早前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微博发布的一张照片上和上周的预热视频中,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出P30镜头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

图片12.png

元宵节余承东发布了一张用P30 Pro裸机拍摄的月球环形山照片,在当晚各大厂商发布的众多同类照片中犹如王炸,把对手噎得只能“要不起”。而知情人士则透露,这只不过是小场面。埋个雷,华为P30 Pro将会主打两大绝杀,一是变焦,一是暗光,而且不会是普通的迭代,可能是硬件上的大变革。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还记得前面说的“改写规则”的主题吗?此前在MWC 2019华为举办的闭门会议上,华为方就曾透露细节:P30系列并不是靠增加相机数量,或者添加删除黑白模块,这次他们将介绍一些真正革命性的技术。

所以被泄露的四颗摄像头只是障眼法,摄像头里面的技术变化,才是P30系列最大的亮点!如此推测,视频拍摄的小缺憾,也有希望在P30系列上得到弥补,甚至可能会带来惊喜。

经网络曝光的参数配置以及看到余承东微博的真机实拍样张,作为一直占据拍照手机旗帜地位的华为P系列新机—华为P30的确是让媒体、粉丝、意向购机用户十分期待。今晚P30系列全球发布会将全面揭秘其在拍摄能突破与革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