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最新时尚风 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俘获外媒青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294.shtml report 4230

全球发布会刚刚过去不久,华为P30系列凭借其出色的摄影实力与屠榜DxO的壮举聚焦了全世界的关注。与此同时,P30系列全新推出的天空之境配色也备受海外媒体的关注。

图片11.png

作为华为品牌下的高端时尚旗舰,P系列在ID设计上一直都倾注了极大的心力,并一次又一次地验证了P系列独有的时尚嗅觉。早在P10时,华为就与国际专业色彩组织pantone合作应用了当年的年度色草木绿在机身上。到华为P20系列时,以极光色为代表的渐变结构色设计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同行的跟进,更在时尚圈同样掀起了渐变色浪潮,众多明星纷纷手持华为P20系列拍摄街拍大片,更有与设计师合作的高定包登上了时装周的舞台。

可以说,一直到刚刚发布的华为P30系列,华为P系列的时尚基因都是一以贯之的,并且在每一代都表现出了十足的引领性。而华为P30系列再一次挑战了结构渐变色的全新表达。

此次发布的华为P30系列秉持着唯美设计的理念,大热的天空之境配色便是源自自然灵感,一如正午时分的茶卡盐湖,天空与湖面融为一体,蕴含着穿越时间与空间的空灵之美,最终化作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境。

图片12.png

而这样动人的颜色的背后,有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作为支撑,甚至可以说这也让华为首次深入到了镀膜的无人区。

图片13.png

能够实现天空之境,离不开独占溅镀工艺和最新的微米级打印这两项关键技术。从工艺上来说,由于颜色跨度大,天空之境的镀膜膜厚相比于去年的极光色有着明显的增加,原本是难以实现量产的。但通过不断地研发努力,和对美学的执着,P30系列最终在镀膜的无人区中找到了一条解决办法,华为首创inkjet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首次实现最高膜厚镀膜量产。即先通过微米级的喷墨打印出没有颜色的一层来保护玻璃,再进行镀膜,实现了业界最高膜厚的镀膜,最终才呈现出天空之境这样自然且独特的美感,同时也成功塑造了业界最前沿的工艺。

凭借独有的美学与时尚触感,华为P系列一再引领者不同的时尚风潮。随着华为P30系列的发布,可以想见,天空之境必将成为手机圈2019年的设计趋势,在时尚圈也将成为全新的色彩宠儿,并掀起全新的时尚浪潮。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大家最为关心的华为P30系列海外售价已经正式公布,其中P30(6+128)售价799欧元,P30 Pro 8+128GB版售价999欧元,8+256GB版售价1099欧元,8+512版本售价1249欧元。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跟随手机圈的最新时尚,这就是你的下一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