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成立Biu+联合实验室和苏宁生态链基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32.shtml report 3154

在3月27日的“智启生活,It‘s on“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上,扫地机、智能门锁、摄像头、智能耳机、智能冰箱、滚筒洗衣机等小Biu系列十余款智能产品齐发,全面杀入“冰洗空”大家电领域的同时,苏宁携手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商汤科技、硬蛋科技,成立Biu+联合实验室,全面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同时,正式宣布苏宁生态链基金,赋能智能硬件创新企业,助力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快速发展。

Biu+联合实验室:以人为本 用户至上

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东皓表示,当前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大家都在高呼AI+IoT。但事实上,更多的只是概念满天飞和厂商之间的互怼大战,市面上的智能产品大多价格体系混乱,且充斥着各种“伪智能“”不实用“,从产品到售后,用户体验都极差。

而苏宁做智能产品,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此次携手中国家电研究院等合作伙伴,成立Biu+联合实验室,就是希望能从用户需求分析、产品定义、工业设计、售后服务、质量管控等多方位全面优化,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极致价格和极致服务。例如,此前引发191万人疯抢的爆款“网红“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就是基于苏宁大数据进行精准的需求分析,从功能配置、价格定位、外观设计等全方面入手,打造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刘东皓表示,未来Biu+联合实验室,也将致力于每一个细节反复打磨用户交互体验,为用户持续带来像爆款苏宁小Biu空调一样“高配平价”的好产品。

苏宁生态链基金:为智能硬件创新企业提供资本赋能

本次发布会上,苏宁宣布了一个为行业赋能的举措,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为Biu+生态联盟内中小型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针对当前中国智能硬件市场的多样性和碎片化,苏宁一直在致力打造一个涵盖众多外部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从2018秋季产品发布会的Biu+生态联盟,到此次的苏宁生态链基金的成立,苏宁一直在用行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从技术、产品、内容、供应链、运营资源到资金支持,扶持具有技术、产品内容等发展潜力的中小硬件创新企业,推动中国整体智能硬件市场协同前进,构建更加健康合理的行业生态环境。

此次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发布十余款小Biu智能新品,标志着苏宁在智能硬件行业的布局羽翼渐丰。而Biu+联合实验室与苏宁生态链基金,更是从用户和行业进行全面赋能,将极大的推动行业的发展和IoT生态完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