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王者吃鸡小Case 最重要的是颜值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39.shtml report 8715

在同一个时代里,年轻人永远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一群人,他们的思想更超前,追求个性和潮流的心态也更为积极。如果要为他们挑选一款智能手机,那么外观和功能落伍的产品必然入不了法眼。说白了,年轻人喜欢的就是高颜值的智能手机。

精明的手机厂商也明白这一道理,相比起几年前疯狂堆配置的做法,现在更流行的是在外观设计上投入更多精力,以时尚靓丽的造型来吸引用户,尤其是年轻人。那么,年轻人到底喜欢的是什么样的高颜值手机呢?我想下面几款手机可以给出答案。

vivo X27 墙裂推荐雀羽蓝

此次vivo X27采用了全新美学设计思路,很好地区分了现在市面上其他异形全面屏手机。作为首款应用真全面屏的vivo X系列产品,X27系列正面配备全新的零界全面屏,背面则采用极致的美学设计,整个机身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vivo X27拥有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三种全新配色,每一种配色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不同领域,vivo时尚趋势研究专家孙淳表示,翡翠色的设计灵感来自城市和自然的和谐统一;雀羽蓝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中光线折射在物体上带来的色彩变化;粉黛金的设计灵感来自科技发展的城市。从生活中汲取灵感,运用于日常生活的手机,vivo追求的是极致美学最贴近消费者生活的一次。

vivo X27还在后盖中加入了工艺复杂的高质感雀羽纹理,让手机背壳在不同角度光影折射下展现出纹路,同时赋予它一个极具美感的叫法——“雀羽纹理”。这一纹理是从孔雀的翎毛上得到的灵感,工艺上,vivo使用纳米级的多重曝光和等离子抛光技术,将纹理的微结构按羽毛的视觉感觉进行柔软的渐变排列设计,品牌资料显示,此次的镀膜厚度增加到400nm,同时进行低温等离子磁控溅射镀膜技术,最终才呈现出这种多变、丰富、细腻的效果。

vivo X27采用6.3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配备4800广角夜景三摄,拥有一块4000mAn电池,支持22.5W双引擎闪充。

三星Galaxy S10系列 墙裂推荐绿色

对今年的三星 Galaxy S10 系列产生使用兴趣,从海外发布会结束后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它仍然延续了很多前代的设计元素,比如双曲面的屏幕,前后对称式的弧面轮廓,以及两侧的收腰。只要一上手,我想每一位使用过三星 S8/S9 手机的人都应该非常熟悉。

三星Galaxy S10+国行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基于新一代7纳米制程工艺打造,进一步实现了性能与功耗的双优。同时,最高12GB+1TB的存储组合也堪称现阶段Android阵营之最。

作为一款真正能打的全能型选手,三星Galaxy S10+不仅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其拍照相较前代也得到大幅提升,专业相机评测机构甚至为其后置三摄打出了高达109的综合得分,位居行业第一。

三星官方为Galaxy S10+打出的产品Slogan是“先于10代”,的确,回顾过往可以看出,此番S10+可以称得上各方面最为均衡,也最为全面的S系列旗舰,你很难发觉肉眼可见的短板,而无论是骁龙855+12GB的强大性能,还是新升级的超广角三摄,亦或是科技感十足的超感官全视屏与超声波屏幕指纹都给人一种“这才叫旗舰”的体验。

OPPO R17 Pro 墙裂推荐雾光渐变

在多摄的功能性方面,R17 Pro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强了,其后置采用1200W像素+2000W像素+ToF深感镜头的独特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不仅配备了OIS光学防抖,还拥有F1.5/F2.4灵动可变光圈加持,能适应更多的光环境拍摄。

颜值方面一贯是OPPO强项,R17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5%,顶部的水滴弧线也非常自然流畅,背盖则是全新的渐变设计,雾光渐变和凝光绿两个配色都是兼具颜值与质感,实际观感美轮美奂。

配置方面,R17 Pro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以及6/8GB RAM +128GB ROM,内置3700mAh电池,亮点在于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仅需10分钟就能充至40%电量,续航方面丝毫不用担忧。

魅族16 小而美的典范

魅族算是现在异形全面屏大行其道潮流中的一个异类了,以基本对称的形态证明了非刘海屏非机械结构也可以做到高屏占比,而且其配置还非常亮眼:骁龙845+屏幕指纹+线性振动马达mEngine+铜管液冷+IMX380+OIS光学防抖,这样丰富的体验增强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劲了。

魅族16系列拥有6.0英寸的魅族16th和6.5英寸屏幕的魅族16th Plus两款,其中小尺寸的版本更受我们的欢迎,在主要配置和Plus版本无异的情况下,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果然还是放到稍小的尺寸之上观感更佳。而6吋屏的魅族16拥有6+64、6+128和8+128三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2698、2998和3298元。

而魅族这次的独特性还不止体现在配置上,在小米8破罐子破摔,非3D结构光版本也上大刘海的同时,魅族16系列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外观设计,靠着定制COF封装模组和超窄的边框,在未使用刘海设计的情况下让屏占比达到了91.8%。

小米9 这一次不但有设计还有颜色

自称好看又能打的战斗天使小米9,既是小米的骁龙855首秀,又有可能会是小米最后一款定价3000元以下的旗舰手机,其关注度同样爆表,更重要的是,其同样搭载了4800W像素的后置主摄。

配置方面,小米9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GB+128GB(2999元)和8GB+128GB(3299元)两档配置规格,正面为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背部为全曲面玻璃,左上角后置三摄包括4800W像素索尼主摄,1200W像素人像镜头以及1600W像素超广角微距,对日常那个拍摄场景覆盖全面。

当然有了好内在以后,本次米9的外观同样优秀,正面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水滴UI需等待推送更新),底部下巴官方数据进3.6mm,屏占比极高,背部的全曲面玻璃配合镀膜则会在不同光线折射角度下呈现出丰富的拍照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