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oof NËXT和FRĒ系列推出适配三星手机保护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55.shtml report 2867

NËXT系列适配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保护壳现已上市;FRĒ系列将稍后推出

中国北京,2019年3月28日 —— 作为三星产品线十年研发、优化和技术进步的结晶,全新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以无线共享充电、超声波指纹识别等突破性技术大放异彩,为安卓迷们带来了全新体验。而LifeProof NËXT和FRĒ系列将针对Galaxy新机推出全新保护壳产品,把设备防护提升至新的高度。

NËXT系列适配Galaxy S10、Galaxy S10e和Galaxy S10+ 的全新保护壳现已上市,官方建议售价分别为418元和498元。FRĒ系列适配Galaxy S10和Galaxy S10+的保护壳也将于近期面市,官方建议售价分别为568元和638元。

LifeProof首席执行官Jim Parke 表示: “三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改变世界的技术,而消费者在享受新机的同时,也需要优异的手机壳来为其提供保护。LifeProof就是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的完美防护伴侣,是帮助设备抵御日常袭扰的坚固防线。”

NËXT系列可帮助手机防尘,防雪,且防摔高度达2米。无前盖设计方便用户直接触控Infinity-O屏幕;凸起的弧形边框也可让用户轻松应对手机正面摔落;纤巧的外型不仅便于携带,也方便随时拍摄珍贵瞬间;此外,透明的后盖可完美展现手机主体设计,而边框的斑斓色彩则能彰显个人风格。

FRĒ系列可为Galaxy S10和Galaxy S10+提供经典的四重保护(防水、防尘、防雪、防摔)。两片式设计可让设备实现在2米深的水中防水长达一小时,防摔高度同样达2米。适配Galaxy S10和Galaxy S10+的FRĒ保护壳将在近期以多样的色彩选择与消费者见面。

敬请关注LifeProof 的天猫旗舰店:https://lifeproof.tmall.com 。更多详情可访问 lifeproof.asia。

关于LifeProof:

继其获奖的防水智能手机保护壳在消费电子产品行业名声大作之后,LifeProof®不忘初心,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致力于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反复创想、发明和运用新技术,从而为运动员、探险者和冒险家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从运动型手机壳和手机配件,到防摔蓝牙音箱,再到多功能背包,LifeProof已然成为您日常生活的强大装备。

更多详情,请访问lifeproof.asia. #LiveLifeProo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