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怼华为 三星S10+ DXO MarK总分排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22.shtml report 2232

当大家还在谈论昨晚华为P30Pro屠榜DXO MarK的时候,就在今日,三星官方微博发文表示Galaxy S10+荣膺DXO MarK 摄像头总分第一,从而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Galaxy S10+后置三摄109分、前置双摄96分,总分205分名副其实排名第一!从海报上写的109+96>112+89看出,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10+拍照实力确实超越华为P30Pro。

三星Galaxy S10系列均搭载了包含超广角摄像头的超视觉拍摄系统。其中,Galaxy S10和Galaxy S10+配备有后置三摄,包含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在日常使用时,1200万像素广角和长焦摄像头互相配合使用,可轻松拍摄出2倍光学变焦照片,清晰记录远处的景物。而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拥有123度视野,其拥有了比人眼可视范围更宽广的视界,足以捕捉到更多精彩的画面。由此可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拥有强悍的后置三摄组合,旗舰水平不言而喻。

Galaxy S10+搭载了可实时聚焦的艺术双摄像头。在用户自拍时,Galaxy S10+的主摄像头能够快速检测脸部并快速聚焦,帮助用户拍摄出高质量的自拍照。当然,再从DXO MarK前置摄像头排名上看,Galaxy S10+前置摄像头以96分排名第一,遥遥领先其他手机。

除此之外,三星官微,还发问:“请问能不能在你的超感官全视屏上看看我用单反拍的星空?”疑似暗指华为的屏幕质量不行。

因此,无论从手机摄影创新,还是屏幕创新设计,作为十年的科技创新之作,Galaxy S10系列堪称是2019年上半年安卓机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