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曝光信息概览 新机值得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87.shtml report 1907

今年厂商们对于发布新机都非常积极,我们在年后已经看到了非常多款的新机,但是好饭不怕晚,有新意的产品同样不怕来得稍晚一些,就比如四月份即将发布的Reno新机,身上就有着非常多的亮点,值得我们为它再稍等片刻。

根据现有曝光总结,Reno新品可以说从硬件到软件都充满了亮点。配置方面,据悉Reno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内置4065mAh电池,支持充电效率更高的VOOC 3.0闪充,带来全新续航体验。

拍照方面,Reno将会搭载后置4800W+800W+1300W像素三摄,其中主摄毫无疑问是最近正火热的SONY IMX586,1300W像素的长焦则会采用潜望式变焦设计,三摄搭配组合,将会为Reno提供高达10倍的混合光学变焦能力,配合上主摄和长焦的双OIS光学防抖,实际拍照表现令人期待。

颜值方面,Reno有镜头模组纯平不凸起的完美后背,正面左右边框仅1.63mm,双边框1.8mm,下边框3.5mm,屏占比表现绝对优秀,同时,Reno还有ColorOS 6加持,全新的设计布局和留白理念将会让内容以更舒服、漂亮的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

根据沈义人放出的实拍图,Reno机身会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和星云紫四种配色,其中带“雾”字的都是磨砂雾面质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非常心动呢?而且沈义人还证实,除了旗舰10倍变焦版以外,Reno还会拥有轻旗舰标准版,在采用同样设计思路的情况下,其表现同样是非常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