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混变成像如何?OPPO Reno 10倍样张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0/194047.shtml report 2291

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一经面世,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最近,OPPO不仅展示了多组工程机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样张,今日更是放出了长安塔的1x和10x对比样张照片,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魅力。

从实拍来看,无论是正常焦段还是长焦变焦后的样张,都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素质。在10倍混合变焦的样张中,画面细节展示丰富,锐度也比较适中,塔楼上的所有线条都清晰可见,整体白平衡与曝光控制也没较为理想。

OPPO还放出了手机的变焦操作界面演示,将远处的景物拉到近在眼前的体验,真的是非常棒了。比较有意思的是,其实拉到10倍变焦后,我们可以看到界面上依然还有更高倍变焦的区域,不过再往后可能就是常规的数码裁幅变焦了。

从演示界面来看,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在真机上的运用已经非常成熟了,所以在4月份的Reno新机上,我们完全可以期待整体体验会更加良好,操作和成像两方面也会得到更多的优化。

新机在拍照方面的强势体验,也与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对Reno新机的阐述相符。据了解,Reno将更加专注于“真实”、“清晰”,把拍照底子做好,强调“所见即所得”,从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样张效果来看,Reno确实做到了“看得更远,拍得更清。”

此外,OPPO以往良好的拍照优化积累也不会缺席,沈义人表示,OPPO会将美化的选项开放给用户,喜欢“傻瓜相机”般智能体验的同学,依然能够享受到最方便的拍照体验,两者都能做到兼顾。看来Reno新机在影像方面一定表现不俗,足以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