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登顶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30/194434.shtml report 3566

图片5.png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9年Think with Google创想大会近日在北京举办,WPP与凯度在会上正式发布了 《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中国品牌的品牌力指数同比增长15%。

华为继连续两年获得亚军之后,依赖近两年在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品牌价值(Brand Power)相比2018年提升22%,最终以1862分的品牌价值首次夺得头筹,位列榜单冠军。

对于本次华为的表现,BrandZ评价说:“本年度品牌力排名第一的出海品牌华为力证中国品牌同样可以在海外市场上大放异彩。从不同维度衡量,华为在品牌和产品方面都领先其它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甚至可以与全球巨头分庭抗礼。”

“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创新一直是华为非常重要的基因,用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智慧化的极致体验,是华为品牌高速增长并获得全球消费者认可的根本原因。”华为消费者业务CMO朱勇刚表示。

得益于长期的研发投入,华为在手机摄影、人工智能、摄影、通信等领域不断取得多项突破性创新。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再一次重新定义了拍照手机的新高度,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全球消费者、媒体以及权威行业机构的广泛赞誉,更引领了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创新潮流。此外截止目前,华为P20系列发货量已经突破1600万台,华为Mate 20系列上市四个半月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2018年华为全球手机市场份额达到14.7%,稳居全球第三大手机品牌。更令人欣喜的是,2018年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全场景布局取得了关键进展,各项新业务实现了关键性突破,2018年,华为PC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330%,平板发货量同比增长14%,穿戴设备同比增长120%。

根据品牌Ipsos的报告显示,华为全球整体品牌知名度达到88%,全球消费者品牌考虑度达到46%,海外多个国家消费者考虑度提升超过50%;用户推荐指数在中国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波兰、墨西哥等国排名前三。

华为品牌在全球的快速成长也获得了其他品牌调研机构的认可,Brand Finance2018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华为位列第12位,Interbrand 2018全球100强最佳品牌中,华为排名第68位,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具品牌价值榜100强中,华为排名79位并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不断进步、勇于创新、值得信赖等心想已经成为华为在全球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标签,未来围绕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车载、运动健康等重要场景,华为将继续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