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速解锁 屏幕指纹解锁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2/194497.shtml report 3980

是要全面屏还是指纹解锁,在前两年这个看似矛盾的两个功能,现在已经被完美解决,这个解决方案不是面部识别,也不是后置指纹解锁,而是屏幕下指纹解锁,也就是说你只需要把你的手指在屏幕上的某个部位按一下,藏在屏幕下面的指纹识别器就能感受到你的指纹并解锁手机或者是完成支付,是不是很厉害?如此厉害的黑科技,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市面上有哪些手机已经配备了这项功能,让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把品牌的“色彩战略”提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手机目前有雾光渐变和凝光绿两种配色。雾光渐变是3D雾光玻璃材质和全新凝光渐变工艺相结合的成果。蓝紫渐变透过磨砂质感玻璃,感觉就像晨光透过薄雾。

R17 Pro 搭载的光感屏幕指纹,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一瞬即可解锁。它内置超感光元件,使指纹图像更清晰。光感屏幕指纹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让生活更便捷。

魅族16

魅族16拥有窄至1.43mm的左右边框,采用三星AMOLED COF屏幕,其量产宽度直接下探至40mm。这是一块足够纯粹的全面屏,仅 7mm 的上边框,内含多个定制化分离式传感器、隐藏式听筒、超线性扬声器和 2000 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16也配备了屏下指纹解锁,只需把手指轻放于指纹图标上,隐藏在屏幕下方的新一代光学指纹模组即可在毫秒间解锁手机。魅族还研发出全新的 AMOLED 屏幕和光学指纹堆叠设计方案,兼具指纹性能发挥的同时也造就了这台超薄的屏下指纹手机。

小米8

小米8正面是一块6.21英寸的屏幕,在上方的刘海里面装着很多传感器,其中的红外线传感器就是在这里面装着,即使在非常暗的环境里,这款手机也是可以轻松捕捉面部信息,虽然小米不是第一个使用屏幕指纹解锁的厂家,但是这款小米8的屏幕解锁是非常不错的,只要我们在屏幕上轻轻的按压一下,屏幕便瞬间打开。

vivo X23

全新灵动水滴屏,进一步引领oled全面屏视界升级。额头尺寸巧妙缩小,91.2%屏占比突破广阔视界想象。6.41英寸FHD+屏幕,19.5:9比例,给你零界视觉冲击。后背更采用 3D幻影极光纹理设计,流转光影尽显独特光感美学。

历经前三代产品技术积累,vivo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孕育而生,X23让你先人一步,掌握未来科技。高像素密度指纹模块,指纹成像更清晰,准确快速解锁。搭配零光感人脸识别,快意解锁,体验畅快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