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跑越爱! 2019重庆马拉松HUAWEI WATCH GT与你一起燃烧卡路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3/194510.shtml report 4379

它是山城,水城,雾城,江城,扁担城,摩天城.....?它是百变又让你眩目的重庆,一座充满了惊喜和幻想有无限可能的“城市迷宫”。在山城跑马,看看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是重庆人对生活感知的一大乐趣。3月31日,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鸣枪开跑。

图片1.jpg

如果生命的意义需要一种形式来承载,那么跑一场马拉松是最好不过的形式。这是一件,永远不会输在起跑线上的事情。只管迈开双腿,你就是赢家。马拉松与短跑不同,它不追求瞬间地冲刺,而是强调匀速地前进。不在于你跑得快,而在于跑得久、跑得稳。

图片2.jpg

今年重马共有30000名跑友汇聚一堂,一起用脚步丈量青春,以奔跑之姿追逐梦想。全球各地的跑手不远万里前来参赛,不仅因为重马在全世界的人们心中拥有无可取代的地位,更因为重马所传递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吸引着他们。

今年重马还推出了新玩法——重马·星光奇葩跑。奇葩跑是迷你跑的分支,路线跟迷你跑一样为5公里。今年重马现场,就有很多“脑洞大开”造型的选手参赛。

比赛当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秉承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在一分一秒里彰显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最终,来自非洲的选手斩获全马男女冠军。

图片3.jpg

比赛当天,来自华为的HUAWEI WATCH GT都市探索者吸引了无数跑友的关注。有花粉激动表示,作为HUAWEI WATCH GT都市探索者的一员,今天她又一次站在了马拉松的起跑线上。这是她和华为战队2019开年跑马的第一站,也是她和华为运动健康一起跑过的第二年。经过一个冬季的蛰伏,身体已经完全苏醒,对流汗的渴望愈发强烈。

图片4.jpg

昵称为“黑猫”华为都市者作为过来人和我们分享了她的跑马秘籍:如果想要跑得更轻松,你需要了解身体在运动时和运动后的每一项数据:

HUAWEI WATCH GT专业跑步运动监测,能记录完整的运动数据,包括内置独立GPS的记录下的距离、速度、轨迹信息,和实时心率下的身体各项运动指标等,能帮助你能跑的更快、更高效。

图片5.jpg

相信热爱运动的朋友对HUAWEI WATCH GT一定非常熟悉,HUAWEI WATCH GT是华为的运动测量装备品牌,被誉为“续航怪兽”,一直以精准性和可靠性被消费者推崇。去年HUAWEI WATCH GT手表一上线就受到众多关注时尚、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的关注。

每一场马拉松,都是孤独的战争,是自己跟自己的战斗。这42.19公里,能让人回归真我,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到自己体内那份向前的力量,那份坚韧不拔,那份永不放弃。就像重马的slogan一样,渝跑越爱!年轻人,戴上HUAWEI WATCH GT一起燃烧卡路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