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发布会在即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成最大看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9/194637.shtml report 3920

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绝对适合焕新装备,而各类品牌新品的发布总是让人激动不已。2019年4月10日,OPPO 全新Reno系列将在上海举办发布会,虽然OPPO方面保密措施严密,但强大的网友还是从蛛丝马迹了了解到OPPO Reno新机的一些亮点,毫无疑问,由OPPO首创并融入Reno系列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成此次发布会最大看点。

图片.png

何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时间追溯到2017年,在MWC2017展会上,OPPO公布了全球首创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此技术首次将5倍光学变焦搭载于轻薄的手机机身,让手机变焦拍照拥有了实际价值。在此基础上,OPPO持续投入研发,并在2019OPPO创新大会上发布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同时宣布该技术已经达到商用标准,具备规模量产的能力。

由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采用“超广角摄像头+超清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结构,三个摄像头各自负责不同焦段,解决了10倍中多焦段和变焦的问题,以“接棒式”的方式实现“全焦段”的覆盖,进一步保证拍摄画面的高品质与清晰度,提升智能手机的拍照表现与用户体验。

图片.png

OPPO Reno影像表现力预测

在“三摄”结构的基础上,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潜望式结构、D-Cut、独创的共振马达等多种技术方式,使原本光学组件体积较大的技术难题得以解决,从而实现“微型化”,同时,OPPO还通过引入共振马达和双OIS光学防抖技术,解决了变焦提升所带来的画面抖动问题,可进一步保证拍摄画面的清晰呈现,因此Reno的影像表现力应当不俗。

图片.png

从OPPO方面公布的样片来看,加入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Reno系列拍摄出的照片十分清晰,就算当变焦倍数达到10倍,Reno的成像效果都非常棒,拍摄细节也非常多,这是因为Reno在8倍变焦以上采用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像素优质十分显著,充分满足了用户在不同焦段都能轻松拍出稳定、清晰照片的需求。

在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之外,OPPO Reno系列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UFS2.1内存、支持POS支付的NFC、Hi-Res、杜比全景声、4065mAh电池、VOOC 3.0、ColorOS 6操作系统等高配置,可以预见一旦发布绝对会引爆机粉的热烈追捧。总而言之,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0日的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