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稳定器亮相2019NAB 黑科技新品魅力全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9/194642.shtml report 3192

2019年4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广播电视展览会(简称NAB SHO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魔爪稳定器再次携全系列产品参展,其中包括AirCross 2、魔杖等新品,在C852展位与参展者面对面演示稳定器创作技巧及探讨最前沿产品技术发展动态。

(魔爪产品备受关注)

NAB SHOW是世界上最大的影像器材展,该展由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每年均吸引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参展商和10多万专业观众,展览面积超9万平方米,是目前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深受各界人士的青睐。

 

(新老客户及经销商现场交流)

作为稳定器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为影像而生的魔爪稳定器一直深耕智能影像解决方案,为广大影像爱好者提供极致的创作体验。本次亮相展会的全新AirCross 2在技术上再升级,不仅在重量上突破极限,成为市面上同级别产品中最轻的一款。同时,天生竖拍的创新结构更是紧跟竖屏时代影视制作的发展新趋势,横竖一体,切换自如,一举满足“竖屏控”的刚需。当然,AirCross 2的强大远不止如此,快充续航(1.5小时极速满电)、苞笼万象等吸睛亮点现场攒足人气,强势圈粉。

 

(AirCross 2现场展示)

同台首秀的新品魔杖也同样令人瞩目,一杆多用,汇聚独脚架、滑轨、摇臂等多功能于一身,动态横向纵深效果优势毕现,而碳纤维机身虽然含电池重量不足1000克,身轻如燕,但在垂直和水平上却力量惊人,能分别有效载荷高达18公斤和12公斤,潜力超乎想象。

 

(魔杖现场展示)

本次NAB展会将持续至4月11日,魔爪稳定器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需求及前沿技术,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影像爱好者们带来上乘的拍摄体验,欢迎全球同好之人到C852展位一起见证尖端黑科技。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新鲜出炉的魔爪AirCross 2及魔杖接下来将会陆续在国内上市,精彩可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