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申购额度限制取消 4月10日起生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46.shtml report 1219

4月9日晚间,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从4月10日起,取消对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的限制。

换言之,明天起,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不再受到单日2万元的申购额度限制和个人最高持有10万元的额度限制。

据悉,2017年下半年,天弘余额宝基金为减轻单支基金规模增长过快压力主动推出限额措施。去年5月开始,额宝平台采取了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用户体验得到改善。

按照各基金年报,调控后的天弘余额宝基金整体规模稳步下降、其他新接入余额宝平台的基金纷纷稳步增长,分流、开放的效果显著,余额宝已经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同时也积累了更多管理经验能保障余额宝平台的稳定运行。

以下为公告全文: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