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机扎堆 如何最实惠换机?看看京东新品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50.shtml report 5313

4月9日,高通骁龙新品日开场,京东4月新品季宣告正式开启。购买新机的伙伴们千万记得在4月9日-26日每天0点、10点、14点、18点领取满减优惠券,定点放送,速速抢购!纠结旧手机处理问题的伙伴们不妨尝试京东的“以旧换新”回收旧手机,可获得最高50%的补贴,让旧手机物有所归,新手机更加实惠。

记得买之前抢券哟!

iQOO手机

今年的意外之喜,可能就是vivo在传统的品牌形象中独立出了全新主打线上的品牌iQOO,其首秀堪称惊艳,在同样搭载骁龙855的情况下,标配6GB+128GB版本的售价甚至比以性价比而闻名的小米9还要更便宜1块,仅售2998元。

当然,iQOO和小米9在定位方面还是有着极大不同的,米9本次的重点集中在拍照之上,iQOO则是主攻了游戏领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QOO的定位是适合于玩游戏的旗舰手机,而不是单纯的游戏手机。

玩游戏自然需要强劲的配置,除了骁龙855,iQOO还有8/12GB RAM+128/256GB ROM多档配置可选,且除了6+128版本为22.5W快充以外,其余版本标配44W超快闪充,仅需45分钟就能完成手机1-100%完整充电,配合内置的4000mAh大电池,足以让你玩得痛快且玩得持久。

小米9

既然都提到米9了,那么自然也是要好好说一说的,与iQOO 44W快充不同的是,小米9的有线快充最高功率为27W,虽然也不慢了,但感觉还是差点意思,不过其充电的最大亮点在于无线充电方案,20W的无线快充甚至比很多机型标配的18W有线快充还要给力,迷不了3300mAh电池的不足。

颜值方面,小米9也算是一雪了小米8的前耻,这次变得漂亮了许多,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水滴屏,分辨率2340x1080,顶部水滴较小,下巴也做到了小米新高,宽度仅为3.6mm,观感十分不错。

配置方面则一贯是小米的强项,米9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搭配6+128和8+128两档内存规格,拥有深灰色、全息幻彩紫和全息幻彩蓝三种配色,拍照也有4800W像素的SONY IMX586加持,DxO分数再创小米新高。

三星S10+

从大家的讨论热度和电商平台上的缺货状况就可以知道,三星S10系列确实起到了扭转劣势的作用,在S10系列和去年推出的A8、A9s等多款产品的带动下,三星中国市场的表现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这似乎在告诉我们,那个全球第一的三星又回来了。

S10系列拥有Exynos和高通骁龙两个处理器版本,其中国行版本为统一的骁龙855,RAM也给到了8GB,内存则有128/512GB和1TB三个版本,比起之前紧张的4GB RAM,可以说这次的配置也是非常有诚意了。

至于亮点方面,屏幕观感不用说肯定是现在最好的,挖孔屏的观感在短时间的适应之后其实平时你也很难注意得到,至于拍照就是真的强了,重回DxO第一应该可以从侧面证明了S10+的拍摄能力,后置1200W+1600W+1200W像素三摄,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和960fps凝时拍摄。

黑鲨游戏手机2

如果说iQOO只是擅长游戏的旗舰级,那么黑鲨游戏手机2则是旗帜鲜明的表明自己就是游戏手机了,首发登场暗影黑、冰封银和幻境蓝三个配色,背盖采用了航空铝材+超窄3D玻璃的材质拼接,配合背部标志性的黑鲨“S”LOGO,更加符合黑鲨游戏手机2的定位。

黑鲨游戏手机2内部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8/12 GB +128/256 GB等多档内存规格,核心新能模块毫无疑问的强,配合塔式全域液冷散热,可覆盖全部发热部件,迅速均热利用机身整体快速散热。

拍照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了后2前1的摄像头配置,后置主摄为我们熟悉的4800W像素三星GM1,副摄为1200W像素的三星Note 9同款S5K3M3,前置则是2000W像素的S5K3T1,综合实力有所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